到神腦門市要如何領東西?

若您選擇門市取貨,訂單仍需待付款完成後安排出貨事宜,待商品配達取件門市後我們會發送取件簡訊通知收件人,當您收到簡訊通知後,就可以攜帶身分證件與手機簡訊認證碼到指定門市取貨。

小提醒:
1.如欲確認配送進度可以至「會員中心」→「訂單查詢」查看。
2.門市取貨僅限定門市營業時間內領取。
3.商品配達門市後僅保留七天(日曆天),逾期將退回辦理退貨退款,敬請留意取件時效。
4.如非收件人本人領取,代領人請務必攜帶收件人證件、取貨簡訊驗證碼至取件門市,經由門市人員現場核證無誤後方能領取商品。

商品可以放在門市多久?

商品到達門市後,將由門市代為保管7日(不含商品送達當天),如商品逾7日未領,將直接退回神腦生活,訂單將會退貨退款。

可以到門市取貨時再付款嗎?

目前尚未提供門市取貨付款服務,如您選擇門市取貨仍須先完成訂單付款作業,待付款完成後我們將盡速安排出貨事宜。

可以改其他門市取貨嗎?

不行。訂單成立後,您的收件資訊即會傳送至出貨單位及門市,故訂單成立後即無法修改取件門市。

為什麼到門市取不到貨?

至門市無法完成取件原因如下:
1.收件人使用假名:請提供門市人員您訂購時於收件人姓名及取件驗證碼。
2.門市交接異常:請提供訂單詳細資料請門市人員再為您仔細尋找。

是否能指定出貨時間?或是延長門市取貨時間?

訂單成立後,您的收件資訊即會傳送門市及出貨單位安排後續事宜,目前門市取貨訂單僅能暫置門市7日(不含商品送達當天),無法人工修改送達門市日期或延長取件時限,若您在取貨期間不克前往領取,建議您可委由親友持您的身份證件及驗證碼前往門市取件;如逾期未取,商品將直接退回,若您仍需要商品,請您重新上網訂購。

*若仍無法解決您的問題,請聯絡客服,客服人員將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您,您也可選擇來電至客服專線 02-8978-606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智能客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