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使用外國卡/Debit卡/Visa金融卡嗎?

目前暫不接受外國信用卡/Debit卡/Visa金融卡消費,建議改用其他國內發卡行信用卡或其他方式進行付款。

 
可以將信用卡一次付清更改成分期付款嗎?或是分期付款改為一次付清嗎?

很抱歉,受限配合銀行規範,訂單成立後即無法直接做更改付款期數。
如有需變更付款期數,建議您可自行與發卡行客服中心聯繫確認是否可變更。

為什麼刷卡會授權失敗?

授權失敗可能是銀行系統連線異常或是信用卡無法接受交易,建議您可重新訂購或更換信用卡消費,如仍無法完成訂購,請您洽詢發卡銀行客服中心查詢異常原因。

商品未送達,但信用卡帳單已收到?需先繳款嗎?

因本網站受限銀行請款時效關係,需先請款,訂單方能完整成立,若待商品送達再請款則會時效不及,訂單將會失效。
故若您已收到帳單需請您先行繳款。

訂購當時至付款網頁後一片空白,請問是否訂購成功?

不一定是成功的,建議您可至「會員中心」→「訂單紀錄」查詢確認。

*若仍無法解決您的問題,請聯絡客服,客服人員將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您,您也可選擇來電至客服專線 02-8978-606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智能客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