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門市可以提供繳費?

目前僅提供「神腦特約服務中心」繳費,建議您可至下列網址選擇所在地區後勾選「特約服務中心」進行搜尋,即可查看門市服務資訊。
神腦特約門市查詢:https://www.senao.com.tw/location.php

訂購後多久要完成付款?

請您於訂購後2日內(含訂購當日及假日)於門市完成付款。(例如:6/1訂購,需於6/2 23:59前入帳)

如何使用QR CODE付款?

開啟『神腦生活APP』
1.神腦會員登入
2.點選「訂單查詢」
3.點選「訂單明細」
4.點選「繳款條碼」出示予門市人員
刷取條碼後,您可於門市櫃台依現場提供繳費方式付款。

訂單逾期,QR CODE還可以繳費嗎?

每一筆訂單皆有專屬繳費QR CODE,該條碼產生時即會設定付款金額及繳費期限,一旦過了繳費期限,條碼即會自動失效並取消該筆訂單。
若是逾期未繳款,煩請您重新上網訂購,系統會再次提供一組新的繳費QR CODE及新的繳款期限。
(提醒您,請您儘量在繳費期限內完成付款,以免您喜愛的商品剛好售完,無法訂購。)

繳費期限剛好遇上假日有影響嗎?

不受影響,各門市假日亦有營業,實際請以各門市營業時間為主,建議您可先確認門市營業時間後,再前往繳費。
神腦特約門市查詢:https://www.senao.com.tw/location.php
(提醒您:訂單不會因為假日而遞延繳款期限。)

*若仍無法解決您的問題,請聯絡客服,客服人員將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您,您也可選擇來電至客服專線 02-8978-606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智能客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