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後多久要完成付款?

若您選擇ATM付款,請您於訂購後3日內(含訂購當日及假日)完成付款。

如何使用ATM轉帳付款?

請您先確認提款卡已向銀行申請轉帳之功能,至有ATM轉帳服務之提款機操作以下步驟:
1.插入金融卡,輸入您的金融卡密碼
2.選擇--跨行轉帳
3.輸入行庫代碼:013(國泰世華銀行)
4.輸入訂單專屬帳號
5.輸入訂單金額:$ (金額不符將無法轉帳成功)
6.將資料送出後,完成轉帳交易,並列出轉帳成功收執單(確認交易明細表有扣除手續費,才表示有轉帳成功)
※請保留轉帳成功單據至您收到商品後再丟棄。

可以使用網路ATM轉帳嗎?

可以,網路ATM 就是一台在網路上的ATM(自動櫃員機) ,只要您的金融卡設有轉帳功能,於轉帳前備妥晶片金融卡及讀卡機,即可透過網路ATM 轉帳,操作方式跟一般實體的ATM相同,如網路轉帳有問題,建議請您與發卡之金融卡銀行查詢。

訂單的轉帳帳號,可以在銀行櫃台匯款嗎?

不行。神腦生活ATM付款訂單所產生個人專屬帳號為虛擬帳號,這組帳號在銀行的匯款系統是無法輸入的,它僅能透過提款機來完成轉帳,請您前往ATM櫃員機進行轉帳。

訂購了多筆訂單,是否可以合併於一筆轉帳呢?

每一筆訂單皆有一組專屬的轉帳付款帳號及應付金額,如您有二筆以上的訂單,請依各別的專用匯款帳號轉帳,無法合併付款。

ATM繳款期限已過期還可以轉帳?

每一筆訂單皆有專屬虛擬轉帳帳號,該帳號產生時即會設定付款金額及繳費期限,一旦過了繳費期限,帳號即會自動失效並取消該筆訂單。
若是逾期未繳款,煩請您重新上網訂購,系統會再次提供一組新的轉帳帳號和新的繳款期限。
再次提醒您,請您儘量在繳費期限內完成轉帳,以免商品剛好售完,無法訂購。

ATM轉帳後需收據回傳嗎?

不用,由於轉帳帳號是依訂單所產生,一個帳號只會對應一筆訂單,將會依照轉入帳號與銀行進行核帳,故無需回傳收據。
建議您完成轉帳後先行保留轉帳明細單,以便日後確認核帳使用。

ATM轉帳帳號弄丟了應如何處理?

在您完成訂購程序時,系統會自動寄發一封訂購通知函到您指定的 Email 信箱。
若您未收到此信或是忘記了,請您可至網頁上方的「我的帳戶」→「訂單查詢」→「訂單明細」中查詢該筆訂單的轉帳資料。

轉帳繳費期限剛好遇上假日有影響嗎?

不受影響,例如繳款期限是 6/3日(週日),6/3日的晚間11:59以前都可以轉帳,亦無需理會銀行的入帳日,因為轉帳是24小時提供的服務,並沒有因為假日而遞延繳款期限。

請問ATM轉帳有受限銀行規定之當日轉帳不得超過三萬的上限嗎?

本網站所提供虛擬帳號為一次性使用,ATM轉帳不受每日3萬元之限制!如果無法轉帳成功可能是因ATM機台介面不同,建議您可改選「轉帳繳費」功能即可。

一定要用訂購人的金融帳號轉帳嗎?

ATM付款並無綁定訂購人帳號才能進行付款,請您放心。

ATM轉帳帳號無法轉帳或是出現問題帳號?

轉帳不成功可能遇到原因:
1.正逢銀行結匯時間
2.繳款期限逾期
3.帳號輸入錯誤
4.金額輸入錯誤
5.金融卡本身未提供轉帳或是非約定跨行功能,請洽詢發卡行申請辦理
※若為1項此時建議更換時段轉帳或是換一家銀行提款機轉帳,並請檢查帳號和金額。
※如為第2項,未繳款逾期訂單和帳號將失效,不過系統仍會留紀錄備查。如有需要此商品,請重新訂購以取得新帳號和新的繳款期限!

*若仍無法解決您的問題,請聯絡客服,客服人員將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您,您也可選擇來電至客服專線 02-8978-606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智能客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