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e相關文章,共804
文章圖

【潮科技】冷氣進化史

熱熱熱,台北熱,香港熱,東京熱!還好有冷氣,不然就直接熱到升天啦! 本期潮科技要來介紹夏日救星,冷氣機!

文章圖

這款心情筆墨難形容?表情符號來幫你!

有時候傳達心情要打一串字才能完整表達實在很麻煩,好在現在有表情符號、貼圖等方式可以一圖就搞定!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林口長庚 燒燙傷照護陪跑員

燒燙傷病患送到急診後,團隊會啟動快速治療服務,降低病患感染風險、失溫的可能。林口長庚護理團隊運用Family創新護理,照護病患也照顧家人。

文章圖

One Sony 集大成,怪獸級攝影手機 XZ2 Premium 登場

One Sony 集大成,怪獸級攝影手機 XZ2 Premium 登場

文章圖

【潮科技】教練,我好想踢足球~~

世足火熱開踢中!球賽可是也有很多科技的應用呦!

文章圖

【關健報】什麼!?原來這樣跑步是錯的!?

跑步是最簡單且方便的運動,廣受各年齡層歡迎,但你知道你可能一直都用錯誤的方式在跑步嗎?

文章圖

怕高不等於懼高症 你會分辨嗎?

對於高度敏感、心裡有恐懼就是懼高症嗎?其實懼高症也是恐慌症的一種,除了感受上,可能還伴隨...

文章圖

熬夜看球賽,上班怎麼辦~唉!

想跟上流行,除了看神腦 S-Care 美好生活情報誌以外,就是要看世足啦!可是熬夜看球,上班怎麼辦呀?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台北榮總胸腔重症加護團隊 周全照護流程救千人

如果守門員是守護球隊的最後一道防線,那麼胸腔重症團隊就是加護病房的守門員,他們利用高度的專業能力,不斷地提升照護流程,就是為了讓病患能夠脫離呼吸器康復出院。

文章圖

【潮科技】不管有沒有假,夏天都有好玩的!

不論是要出國度假,在台休假,還是不能放假,夏天都有好玩的!

文章圖

【關健報】痛起來要人命!如何舒緩偏頭痛?

偏頭痛,痛起來可真是要人命啊! 而關於偏頭痛,坊間有很多錯誤迷思,這期關健報要告訴大家,正確的保健知識,破解謠言!

文章圖

「冰」不完全傷身!夏季吃冰也有密技?!

夏天到了,來支支仔冰,無疑是炎炎夏日的一大享受!不過大家都說吃冰很傷身體,到底吃冰會不會讓身體亮紅燈呢?

文章圖

新鮮人看這裡 求職路上停看聽

求職工具百百種,先服下求職說明書,面試邀約不間斷。

文章圖

LG x BTS,G7+ ThinQ 登場

LG x BTS,防彈少年團代言的 LG G7+ ThinQ 登場!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臺大傷口造口照護團隊-南丁格爾經典典範

為了提升病患傷、造口的照護品質,臺灣大學醫院傷口造口照護團隊,積極研發、調整照護技術,讓病患恢復原有的生活品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