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啦~!如果你還可以放暑假,記得好好把握呀,等工作後可就不一定能....

雲霄飛車+VR,刺激快感新體驗

放長假出國玩是個不錯選擇,尤其是可以體驗一下國外的遊樂園到底有哪些新花樣,像是美國的奧蘭多海洋世界(SeaWorld Orlando)就將雲霄飛車結合了 VR。

這個「Kraken Unleashed」設施,在雲霄飛車上安裝了 VR 系統,遊客只要乘坐時戴上眼鏡,眼前就會隨著雲霄飛車的上下起伏呈現出不同畫面,彷彿像是真的坐在潛水艇中遨遊水下世界閃避各種海洋生物一般,十分刺激呢!

不敢玩飛車,可以來玩水

如果你不敢搭飛機出國也不敢玩雲霄飛車,留在國內玩玩水也不錯!國內有遊樂園業者就推出了款「冰凍滑道」,透過壓縮機將水溫降到十度左右,就能讓你在夏天滑水時也能冷到「ㄐㄧㄐㄧ叫」啦!

不能出去玩,那自己造浪助興

如果,你要上班沒長假或者要暑修不能放假,那就教你如何自己造浪來自娛自樂一下吧!

只要在水池中間上下按壓,水波傳到水池邊緣就會反射回來,不斷重複水波就會越來越大,駐波就會出現啦~不能出去玩沒關係,自己造浪唱唱海波浪,調適一下心情也不錯的。

秒懂潮科技陪你一起上班,我們下週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