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Care相關文章,共298
文章圖

【特別企劃】木炭、除濕袋、暖暖包真的能夠除濕嗎?實測評比

網路上有許多除濕的方法,不論是市售的除溼袋、除濕盒,或是冬天用完的暖暖包,還是長輩提供的古早偏方木炭,撇除除溼機以外,還有什麼是真的有效的呢?

文章圖

【特別企劃】酸雨侵台逾20年!鞋包衣物要防雨水 防水噴霧怎麼選?哪邊買最划算?完整評比大推薦,神腦應有盡有!

身處在亞熱帶的台灣,受到氣候的影響,時常要面對鋒面雲系帶來的對流雨,或者梅雨季時連下幾週,甚至在宜蘭地區,還曾有下雨一個半月的日子,不管是要外出上班或是活動,衣物、鞋包碰到下雨就非常麻煩,萬一人在外頭突然遇到傾盆大雨,真的只有淋成落湯雞的份嗎?

文章圖

冰箱才清完又亂?家事女王親授超強收納術

農曆春節剛過,是不是覺得冰箱空間不夠放,量販店扛回來的冷凍食品怎麼塞都塞不進去?食材放久了變得乾乾的?還是五味雜陳飄出異味?神腦家事女王要來替大家解決冰箱的各種收納難題。

文章圖

4招甩掉換季不適!你就是春天最耀眼的那道光

櫻花盛開預告著春天的到來,陰晴不定的天氣卻讓身體出現各種狀況,睡眠品質不佳、眼睛乾澀、精神不濟、手腳冰冷、食慾不振、各種過敏通通找上門,若不幸加上大姨媽來攪局,真是渾身不痛快。

文章圖

【好感生活】元宵節湯圓進階3吃法!超簡單食譜15分鐘就能上桌

湯圓只能配糖水?運用家中常有的食材,湯圓也能吃得很有創意

文章圖

元宵搶看鹽水蜂炮 手機被炸飛怎麼辦?

元宵節必看鹽水蜂炮,如果手機不小心被蜂炮炸飛怎麼辦?或是人潮眾多手機被扒走怎麼辦?別擔心!只要你有「行動裝置險」,不管你的手機是意外損壞或是被偷竊都不用怕,保險通通幫你理賠。

文章圖

【特別企劃】連假狂吃不敢量體重?健身神器讓你邊玩邊瘦

過年放開肚子狂吃,今天早上有站上體重計看看年假這周的幸福肥有幾多嗎?想要去掉上周多出來的肉肉,就招喚健身神器們幫幫忙吧~

文章圖

【特別企劃】情人節夜晚決勝點 近距離接觸不尷尬!

有人曾說:「只要有心,天天都是情人節」,如果把每次約會都視同過情人節般慎重,那約會前的衛生禮儀你做到多少呢?快檢查看看,別讓小細節破壞約會好心情。

文章圖

【特別企劃】2021金牛年迎財神時間為初幾?12生肖迎財神方法以及禁忌有哪些?

準備過年囉!今年你是不是因為疫情的緣故,不管工作、財運、出國運(?)都很不順呢?新的一年將開始囉~趁著送走舊年的不開心、不愉快、不順利,按照我們提供的12生肖開運招財法,為自己轉運吧!

文章圖
文章圖

【特別企劃】不能洗頭、不能掃地?誤犯過年禁忌 衰神恐怕找上門!

自古就有流傳許多「禁忌」,像是過年期間不能倒垃圾、不能睡午覺,這些看似不合理的禁忌,到底該怎麼做才不會誤踩呢?

文章圖

【流言健定團】過新年,臉也要除舊佈新!

恭賀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不過,衣著換新的同時,是否也想要讓自己看起來光彩照人,有一番青春新氣象呢?

文章圖

過年求財免排隊!發財水、錢母在家自己做

每到農曆新年,民眾習慣到廟宇求財求平安,希望藉由神明庇佑,求得來年富貴順利、財源廣進。同時也有一些傳統習俗要特別注意,例如年初一忌洗頭,因為「髮」與「發」諧音,會將一年的好運及財氣洗掉,甚至衰整年。

文章圖

1小時變出5道招福年菜!人人都是小廚娘

眼看著農曆春節逼近,你打算宅配年菜回家圍爐,還是乾脆去飯店過年?或是小露一手自己在家做年菜?小編今天要公開最應景的五道開運食譜,只要用對工具照著步驟做,你也能在一小時內變出一桌招福年菜。

文章圖

隔夜菜反覆加熱易致癌?2招提升腸道免疫力

農曆年節即將到來,家中總有吃不完的年菜,隔夜菜常要反覆加熱個三、四遍。關於隔夜菜,你應該聽過許多都市傳說,像是經典傳說之一「隔夜菜中的亞硝酸鹽含量非常高,所以反覆吃加熱的隔夜菜容易致癌」,這是真的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