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e相關文章,共804
文章圖

Galaxy Note9 規格特色、上市資訊一次告訴你!

這次 Galaxy Note9 規格功能哪裡「筆」較厲害?什麼時候可以預購?現在就讓你知道!

文章圖

今年的 iPhone 到底會有幾種可以選?

iPhone 發表會快到啦!(雖然官方還沒公布日期)到底今年會有幾款 iPhone 可以選呢?來看看目前有哪些傳聞囉~

文章圖

【潮科技】鬼月禁忌,小心小心

鬼月可有不少禁忌要注意,不過有些科技應該可以幫助你迴避這些禁忌喲!

文章圖

【拾代影展】七夕不只是情人節 到宜蘭掛貫保平安

情人節=兒童節?傳說只要「掛貫」就可以保佑孩子平安長大!是怎麼辦到的?

文章圖

今年的 iPhone 到底什麼時候會發表?

今年的 iPhone 也差不多要發表了,到底今年會是哪一天呢?

文章圖

【潮科技】不用再送刮鬍刀,也能讓爸回春?

父親節=送刮鬍刀?不不不,這可不一定。

文章圖

【拾代影展】歷時三年 跟著《田‧滿》找回最初的宜蘭

《田‧滿》填的是長高高、迎接客人的建築,還是填入記憶中的蘭陽平原?一起用紀錄找回最初的宜蘭。

文章圖

抗暑必備良伴,你準備好了沒?

夏天到了...食不下嚥,還好簡單的科技就能改善這個困擾

文章圖

OPPO Find 系列回歸!Find X 在台發表

想「攝」的時候才會出來的雙軌潛望式相機,OPPO Find X 旗艦回歸

文章圖

【潮科技】水逆火逆我不怕,順順平安就靠它!

什麼?!第二次水逆來了!而且這次還有火逆?!這下該怎麼辦呀...別擔心!秒懂潮科技告訴你科技也人消災解厄!

文章圖

【拾代影展】踏上32公里回家路,找尋流星般的記憶

「拾」起過往歲月,暢談世「代」轉變,邀您跟著【拾代影展】,一起回顧這塊我們深愛的土地、人文與記憶。

文章圖

夏日防曬千萬別忘記,讓它們來幫你!

夏天出遊好時機,但是陽光那麼強,防曬千萬別忘記囉,不然長期曝露在紫外線之下,可是有可能會致癌的呀。

文章圖

【潮科技】颱風來了,好怕淹水怎麼辦!

什麼!又有颱風要來了,擔心淹水怎麼辦?秒懂潮科技來告訴你!

文章圖

7/17 世界表情符號日!

表情符號天天都在用,但你知道「表情符號日」是 7/17 嗎?這個日期又是怎麼來的呢?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金門急重症轉送 時刻救援不漏接

離島醫療資源缺乏,當病患有重症需送回台灣本島緊急處置,就得靠這群自願擔任後送團隊的南丁格爾們,捨己為人的接力救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