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e相關文章,共804
文章圖

【特別企劃】木炭、除濕袋、暖暖包真的能夠除濕嗎?實測評比

網路上有許多除濕的方法,不論是市售的除溼袋、除濕盒,或是冬天用完的暖暖包,還是長輩提供的古早偏方木炭,撇除除溼機以外,還有什麼是真的有效的呢?

文章圖

好情人送禮攻略!3類型情人送禮有學問

各式情人節總是傷透腦筋,既期待又緊張你送出的禮物對方是否會喜歡?或是想來想去總是送出相同類型的禮物,那麼今年來點不一樣的吧!先想想心儀的她或是他屬於哪種類型,投其所好絕對能讓你輕鬆打中對方的心!

文章圖

【影刻台灣】致敬不凡的女性!越南媽媽為家庭而勇敢堅強

嫁到人生地不熟的台灣,遭遇家庭變故,熱愛烹飪的她,獨自扛起家計,在忠貞市場帶給居民最道地的越南美食!

文章圖

視覺、聽覺高度沉浸!2招打造一人電影院

宅在家看電影,想把聲音開到最大,享受影片及音樂帶來的震撼感,但又怕吵到家人?耳罩式耳機及曲面螢幕絕對是你的必備工具,小編要傳授幾個挑選撇步,教你如何買到最符合需求的商品,打造屬於自己的一人電影院!

文章圖

【特別企劃】酸雨侵台逾20年!鞋包衣物要防雨水 防水噴霧怎麼選?哪邊買最划算?完整評比大推薦,神腦應有盡有!

身處在亞熱帶的台灣,受到氣候的影響,時常要面對鋒面雲系帶來的對流雨,或者梅雨季時連下幾週,甚至在宜蘭地區,還曾有下雨一個半月的日子,不管是要外出上班或是活動,衣物、鞋包碰到下雨就非常麻煩,萬一人在外頭突然遇到傾盆大雨,真的只有淋成落湯雞的份嗎?

文章圖

【神來點蘋】讓 HomePod mini 更好用的方法們

入手了 HomePod mini 一陣子以後,你是否會好奇它除了音質聽起來很棒以外,還能做些什麼嗎?就讓《神來點蘋》來分享一些實用小技巧,讓你手上的 HomePod mini 可以更加好用吧!

文章圖

冰箱才清完又亂?家事女王親授超強收納術

農曆春節剛過,是不是覺得冰箱空間不夠放,量販店扛回來的冷凍食品怎麼塞都塞不進去?食材放久了變得乾乾的?還是五味雜陳飄出異味?神腦家事女王要來替大家解決冰箱的各種收納難題。

文章圖

4招甩掉換季不適!你就是春天最耀眼的那道光

櫻花盛開預告著春天的到來,陰晴不定的天氣卻讓身體出現各種狀況,睡眠品質不佳、眼睛乾澀、精神不濟、手腳冰冷、食慾不振、各種過敏通通找上門,若不幸加上大姨媽來攪局,真是渾身不痛快。

文章圖

【影刻台灣】拋開紛擾遠離塵囂 跟著可愛「毛毛君」來場鄉野小旅行!

春天到來,萬物復甦,把握珍貴的休假日到鄉間走走,隨手拍下美麗的風景照,感受鄉村靜謐的同時,也別忘了張開耳朵貼近土地,仔細聆聽大自然的蟲鳴鳥叫!

文章圖

【好感生活】元宵節湯圓進階3吃法!超簡單食譜15分鐘就能上桌

湯圓只能配糖水?運用家中常有的食材,湯圓也能吃得很有創意

文章圖

元宵搶看鹽水蜂炮 手機被炸飛怎麼辦?

元宵節必看鹽水蜂炮,如果手機不小心被蜂炮炸飛怎麼辦?或是人潮眾多手機被扒走怎麼辦?別擔心!只要你有「行動裝置險」,不管你的手機是意外損壞或是被偷竊都不用怕,保險通通幫你理賠。

文章圖

【影刻台灣】經濟效益與家園衝突 聆聽拆遷的多元聲音

南鐵地下化拆遷的議題,多數人僅從報章媒體上來瞭解,青年導演以紀錄片《旁觀者》,紀錄居民面臨家園將受影響,各自有不同立場,本片獲得人氣獎紀錄片殊榮!

文章圖

【特別企劃】連假狂吃不敢量體重?健身神器讓你邊玩邊瘦

過年放開肚子狂吃,今天早上有站上體重計看看年假這周的幸福肥有幾多嗎?想要去掉上周多出來的肉肉,就招喚健身神器們幫幫忙吧~

文章圖

【特別企劃】情人節夜晚決勝點 近距離接觸不尷尬!

有人曾說:「只要有心,天天都是情人節」,如果把每次約會都視同過情人節般慎重,那約會前的衛生禮儀你做到多少呢?快檢查看看,別讓小細節破壞約會好心情。

文章圖

【影刻台灣】時代眼淚值得紀錄 屬於阿公阿嬤的一聲一事

年節時親戚齊聚一堂,把握短暫相聚時間吃飯、玩遊戲,在飯桌上不知道如何開啟話題嗎?來深度探索他們的時代記憶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