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 終於在台灣發表了怪獸級攝影手機 Xperia XZ2 Premium!
到底哪裡怪獸了?一起來瞧瞧。

有怪獸:感光 ISO 51200 拍照

這次 Xperia XZ2 Premium 的主鏡頭採用了 Motion Eye Dual 彩色黑白雙鏡頭設計,雙鏡頭都使用了 Sony 7 片組 G 鏡頭,還有 Sony 獨家研發的「AUBE 即時影像融合處理晶片」,能夠即時融合黑白與彩色影像,讓使用者在在不好拍攝的昏暗場景不管是要拍照錄影,都能拍出漂亮的影像,可達世界最高感光 ISO 12800 的錄影以及 ISO 51200 拍照,就算低光源也能拍得很開心。

有怪獸:4K HDR 拍攝+4K HDR 螢幕

XZ2 Premium 除了有最亮眼畫質的 5.8 吋 4K HDR 大螢幕,還有多項 Sony 知名電視品牌 BRAVIA 的技術支援,各種影像顯示技術讓使用者在觀看 Netflix 或 YouTube 的 4K HDR 影像時,都能有清晰的影像。

沒有 4K 影像也沒關係,4K 畫質提升技術加上 HDR 影片畫質提升技術,讓一般的影片在 Xperia XZ2 Premium 上看起來也清晰銳利。

當然想自己拍攝也沒問題,有著電影等級 4K HDR 拍攝技術的 XZ2 Premium 在拍攝記錄各種日常生活時,都能保留當下動人的色彩。

有怪獸:高階規格,大容量電池

作為 Sony 旗艦機,當然要採用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並採用 6GB 記憶體還有 3,540 mAh 還有 QC3.0 快充技術,不只使用暢快,充電速度也很快!還支援 LAA 技術,讓手機不只是性能快速,上網速度也很快呦!

Sony Xperia XZ2 Premium 即日起就可以在 Xperia 官方線上旗艦店預購囉,鉻銀與鉻黑兩種顏色,你喜歡哪一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