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e相關文章,共804
文章圖

【潮科技】除了多喝水,也要喝好水

俗話說沒事多喝水,但是也要喝好水喔~~想喝好水就靠它們來把關!

文章圖

【關健報】美麗養成,教妳當個健康「水」姑娘!

護膚,護髮,喝咖ㄏㄨㄟ,你也想像貴婦一樣,呵護容貌,放鬆身心,但卻苦無多餘的金錢和時間嗎? 沒關係,這期神腦關健報,要教你平民變美法,喝水就對了!

文章圖

選對瀏海手機 hen有型

今年推出多款瀏海手機,堪稱今年最潮的科技趨勢,但要怎麼選,才能選入心坎裡呢?

文章圖

【關健報】咻咻!發射健康冷涼氣功波

關鍵報這期要教你如何化身成為「超級冷氣達人」,讓你吹得安心,驅散溽熱夏日!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智慧重症e護師施素真 一機在手照護即時有

臺中榮民總醫院護理部施素真副主任,整合八項智慧重症護理資訊功能, 取得多項國家發明專利,也獲得國際肯定,雖然擁有三十六年六個月的護理工作經驗,但至今仍積極解決照護上所遇到的問題。

文章圖

【潮科技】「水」科技

雖然說電子產品大多不能碰水,但是科技還是可以跟「水」有關的喔!

文章圖

端午節最忌 竟然是房事?

看似歡樂的端午節,但以前漢代人卻稱之為《惡》月《惡》日,有哪些習俗是在端午節不能做的呢?

文章圖

Computex 2018 Fun科技

每年的Computex展,都會推出最新的科技應用,不只讓生活更智慧,更是解決各領域產業上所碰到的問題,今年又有什麼有趣的新科技呢?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醫療天使管理者徐子玲 用心喚起助人初衷

臺北醫院護理科主任徐子玲從小就樂於助人,大學畢業後就選擇了護理工作,累積至今29年,經歷SARS危機、八仙塵爆等重大醫療事件,儘管晉升為高階主管,她仍莫忘初衷,領導無數團隊貼心守護病患健康。

文章圖

【關健報】感冒免驚,這樣做最勇健!

感冒了,只喝水是不夠的!還要多補充其他影養,感冒才會快快好喔!

文章圖

【潮科技】睡不著怎麼辦!

天啊天啊,半夜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怎麼辦!

文章圖

別小看夏日「蚊題」 嚴重會要命!

天氣悶熱到不行,惱人的蚊子又愛跟你糾纏不清嗎?提醒你該提高警覺,因為被沾染病菌的蚊蟲叮咬,恐怕會有「要命」的後果,至於該如何判斷、預防呢?

文章圖

WWDC 2018 登場 你一定得知道四大 iOS 新功能

萬眾矚目的蘋果 2018 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 2018)終於登場了!更提前預告了 iOS 12 更新訊息,而且安裝後不只可以加強你的手機效能,還有四大更新內容等你一探究竟。

文章圖

【台灣守護者】傷口呵護者 「菱」聽患者的苦

臺大醫院新竹分院傷口造口護理師吳紫菱,為了幫病人撫平難以癒合的傷痛,致力於將傷口造口醫療專業引進台灣,儘管國內相關資源非常欠缺,她仍決定從自己開始……

文章圖

【潮科技】嗡嗡嗡,不是柯P是蚊子

嗡嗡嗡嗡嗡,這一定是夏季最惱人的聲音,到底要如何擺脫呢?秒懂潮科技告訴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