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e相關文章,共804
文章圖

四支旗艦新機 功能特色馬上看懂

2018年第一季結束!各家廠商也都陸續釋出年度新旗艦機,至於有哪些功能與特色?點進來幫你快速掌握!

文章圖

【影刻台灣】民具化身「鐵皮金剛」 解決日常疑難雜症

花蓮巷弄裡藏著一位堅持手工打造「亞鉛民具」的職人,五十多年來本著他細膩觀察,製作出一隻隻替人們解決各種問題的「鐵皮金剛」......。

文章圖

徠卡+三鏡頭+AI!Huawei P20 Pro 動手玩

再度和徠卡合作的華為,這次為了 P20 系列端出了什麼好料咧~~?

文章圖

【關健報】身體病菌 有87%來自嘴巴?!

你以為定期洗牙,就能保持牙齒健康嗎?比起洗牙更重要的是「牙齦護理」,黯沉的牙齦可能會讓你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大上許多?

文章圖

【潮科技】刷牙很費勁!電動牙刷幫你刷!

覺得刷牙很麻煩嗎?想不想來支電動牙刷幫你刷?

文章圖

想穿無菌衣! 三個壞習慣必改

你有消毒過牙刷嗎?你怎麼使用毛巾呢?上廁所你怎麼沖水?這些浴室的壞習慣,可能帶來一身病喔!有好習慣告訴你,讓你遠離病菌!

文章圖

手機進水別緊張 靠五招重回生「機」

手機掉進馬桶讓你不知所措嗎?趕快先關機,然後用這五招來急救!

文章圖

【影刻台灣】飛舞的螢光 是木柵里民呵護的夢想

你知道台北市也找得到螢火蟲蹤跡嗎?一起來看木柵里民如何追逐他們童年記憶中的點點螢光……

文章圖

【關健報】你的人生,問它就對了!

沒聽過基因檢測?裘莉為了預防乳癌將乳房切除就是透過基因檢測做出的決定,它就是你的專屬健康翻譯機!

文章圖

【潮科技】哇~怎麼會那麼濕!

這小小一台機器,就能讓室內變得乾乾爽爽,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文章圖

喝牛奶會結石、變胖! 真的是這樣?

牛奶有三種,你都喝哪一種?盛傳喝牛奶的迷思!到底又是為什麼呢?

文章圖

擔心被免費App「陰」嗎? 三招報你知!

明明說是免費 App,為什麼會收到奇怪的帳單?只要短短五分鐘幫你避免被敲詐!

文章圖

【影刻台灣】台南巷弄大菜市 「曜」你記得它

過去這裡是台南最繁華的地方,現在卻只剩下微弱燈光,讓「曜」跟你分享這裡的過去......

文章圖

【關健報】防蚊有迷思!不讓蚊子追著叮你!

嗡嗡聲!蚊子出的季節又開始了! 好煩人啊!整天在身邊繞啊繞! 打死了一隻又一隻!被叮得一包又一包! 都變成紅豆冰了

文章圖

不可買鞋?還要玩拔河?

連爸媽都不知道的習俗!分享給長輩親友,讓他們開開眼界,換得耳根清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