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懂潮科技相關文章,共103
文章圖

【秒懂潮科技】HDR 是什麼?HDR 螢幕與一般螢幕有什麼差異?

最近如果想要買電視來追劇打電動,除了要買具備 4K 解析度的電視,以及根據最佳觀賞距離來挑選尺寸之外。要是對於視覺體驗還有更進一步要求,電視是否具備「HDR」也是現在選購電視必須考量的重點之一。不過 HDR 規格有好幾種,到底該怎麼選呢?就讓《秒懂潮科技》來幫你。

文章圖

【秒懂潮科技】2020 年末 5G 旗艦手機重點特色回顧,你最屬意哪一支?

想加入 5G 行列但不知道要選誰?5G 元年最後一期的秒懂潮科技,挑選了幾款別具特色的 5G 旗艦手機,看完後或許就知道自己最屬意哪一支囉!

文章圖

跨年直播不斷線!2020強悍機種總盤點

2020年可謂是手機市場跌宕起伏的一年,上半年各大廠產能及銷售受新冠肺炎嚴重影響;下半年隨著5G開台及新iPhone上市,又為手機產業增添了銷售動能及信心。本期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2020年十大人氣手機排行吧!

文章圖

蘋果新iPhone來襲!iOS 14實用功能大解析

隨著全新iPhone的到來,Apple早已為大家準備好全新iOS 14啦,今天神腦小編為大家整理出了8大特色,趕快拿出手邊的新iPhone一起玩玩新功能吧!

文章圖

打破距離與疆界!社群平台走向VR化?

新冠疫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家工作的上班族激增,工作間的聯繫需仰賴更多元的數位工具進行輔助,雖然得以讓業務持續運作,但比起以往在辦公室直接交流的工作環境,缺少面對面的人際互動,容易顯得疏離與孤獨。

文章圖

手機快沒電怎麼辦?最耗電地雷曝光

一段時間沒注意手機,等到要用時才猛然發現電量已經不足!這種經驗你是不是常常碰到呢?如果當下又沒辦法充電的話,該怎麼辦呢?整理幾招讓你能用剩餘電量繼續撐下去!

文章圖

天氣熱手機跟著發燙?5Tips有效降溫

炎夏來襲!你以為只有人類會怕熱嗎?其實大家每天都在用的手機也很怕熱。相信大家都有遇過手機忽然很燙的時候,可能你正在玩遊戲、或是正在充電時。當我們碰到手機發燙的時候,應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文章圖

【潮科技】台灣首波 5G 已經上線啦!

又大又高又快的 5G 要讓您 High 翻天!還將引領新一波的工業革命,讓老闆們也 High 到不行喔!

文章圖

15分鐘充電50%?5G帶動快充大爆發

隨著5G技術日趨完備,包括蘋果、三星等大廠無不衝刺5G智慧型手機出貨,但5G因使用更高頻無線電波,機身設計也朝全屏、多鏡頭發展,產品功耗是4G的2.5倍,為兼顧設計與攜帶性,各大廠積極導入快充技術延長手機續航力。

文章圖

智慧醫療0距離!5G戰疫行不行?

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將智慧醫療應用推向防疫前線,考驗其如何在快速變化的疫情下,迅速就位並落實於防疫工作。而居家或醫院若採用遠距醫療應用,都需要良好的網路通訊支持,高速、低延遲的5G便成為重要助力。

文章圖

5G手機大盤點!嶄新體驗全面升級

中華電信在5G首波釋照中,於3.5GHz及28GHz兩個頻段皆取得最大頻寬與最佳頻位,5G創新服務精彩可期!其中5G手機因速度提升,可望改變現今電影、電視、賽事觀看、遊戲體驗與互動模式。

文章圖

【潮科技】銀髮族的健康就靠 5G 來守護

俗話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家中的寶可是要好好守護啊!本期秒懂潮科技 要來分享 5G 有哪些方便之處,是可以讓銀髮族生活過得更簡單聰明美好喔!

文章圖

瑞士資費飆破4千!升級5G你肯花多少?

2020轉眼已來到6月,隨著台灣5G啟航,對於目前遠端視訊軟體總因連線品質不良而斷訊的問題,有望迎刃而解。除了5G帶來的便利性,手機資費肯定是消費者最關心的問題,神腦整理了各國的收費包裝,讓大家做為試算參考。

文章圖

【潮科技】5G 時間管理術

上班族的煩惱之一就是「時間不夠」!就讓《秒懂潮科技》分享「5G 時間管理術」吧!

文章圖

線上診斷免出門!5G開啟智慧維修大門

隨著5G開台,未來透過網路高頻寬優勢,能更有效處理大家日常生活中的大小事。包含智能助理、線上維修診斷、智慧家庭漸漸走入每個人的生活,又會替我們帶來哪些影響及便利性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