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年度旗艦「G7+ ThinQ」本日在台登場,S-Care 現在就來帶你看看這款由「防彈少年團」代言的這支手機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囉!

AI+相機,它就是你的眼

這年頭 AI 當道,LG 當然也不落人後地在 G7+ ThinQ 中融入了 AI,讓相機可以辨識拍攝場景,並提供 19 種建議模式,搭配 1,600 萬畫素標準+107 度超廣角雙主鏡頭,以及會配合環境亮度自動增亮的超亮相機,使用者輕鬆就能拍出好照片!

除了相機可以超亮,螢幕也行!

G7+ ThinQ 的螢幕採用 6.1 吋 QHD+ 大螢幕,還有業界首創 1,000 nit 超高亮度螢幕,就算暑假出遊陽光直照螢幕時,也能讓螢幕上的畫面清晰可見,而且上方的「第二螢幕」還可以自己變更調整為全黑,讓 LG G7+ ThinQ  視野就如同無邊框一般。

軍規等級超強防護+BoomBox 響亮喇叭

作為旗艦手機,G7+ ThinQ 當然有 IP68 防水防塵,而且還通過了 MIL-STD810G 美國軍規的摔落測試,出遊使用超安心!

出外遊玩,晚上就是要放個 high 歌開心一下,G7+ ThinQ 的「BoomBox」喇叭設計,運用了手機內部空間,提供了兩倍的低音效果,如果放在專屬 BoomBox 音箱禮盒上,共振效果更強大,還能開啟閃光效果,讓你隨著燈光節奏一起搖擺~

即日起就可以開始預購啦!而且還有送各種防彈少年團好禮,而且還可以抽 SBS Super Concert 演唱會門票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