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Care相關文章,共298
文章圖

機車瀑布震撼國際!夜衝神器有裝有保佑

在台灣,無論是通勤、上學、買菜、或是環島旅遊,這片地小人稠的土地上,摩托車仍然是主流的交通工具。隨著生活腳步越趨快速,路上的車變多、車道變小、加上馬路三寶的出沒,用路人必須更加重視行車安全。

文章圖

【好感生活】電鍋甜點輕鬆做~熔岩巧克力蛋糕篇

流心熔岩蛋糕好難做?用家中都有的「這個」就能輕鬆半小時做出!

文章圖

【商品介紹】第一次補蔬就上手,輕盈與你無縫接軌!

外食加上討厭菜味,導致蔬菜攝取不足嗎?你需要每日青汁,超簡單3招,讓你從早餐到宵夜,這樣泡也可以吃、那樣用也可以吃…

文章圖

24小時不斷電更省電?專家告訴你空調怎麼吹最便宜

選冷氣不只要看節能標章,還有哪些指標可以參考?就看這篇來解析~

文章圖

比基尼辣妹是你?防曬4招絕不變黑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夏日最佳的旅遊勝地就是海邊,但是你的體態及防曬訣竅準備好了嗎?如何把自己打造的又白又苗條,成為最美海灘嬌娃,follow me~準沒錯!

文章圖

消暑還能解便秘?夏日果王沁涼3部曲

說到炎炎夏日,必吃的水果絕對少不了酸酸甜甜的果王「芒果」,今天就要來介紹用芒果做成的3種消暑飲品,不僅做法簡單,也非常美味,而且在家就能輕鬆DIY,親子一起動手做度過這個酷暑吧!

文章圖

【商品介紹】挑戰400次抹茶->青汁加強版!超高纖!零失手!

想來一杯風靡台韓IG與YT的400次咖啡又怕高熱量嗎?改做低熱量的400次青汁,抹茶香氣+青汁高纖,讓心情跟身體都輕盈一夏。

文章圖

提振夏天食慾靠它們!芒果、葡萄入菜無違和超清爽

你吃過鳳梨苦瓜雞湯、梅汁排骨,但你有吃過葡萄或芒果的料理嗎?

文章圖

小資省錢大作戰!夏季4招節電秘訣

夏日炎炎在家開心吹冷氣,收到繳費單時卻欲哭無淚,飆漲的電費讓荷包瞬間消瘦不少,心痛到都要淌血了。今天我們就要傳授一些省電妙招,提供大家參考!

文章圖

【好感生活】好喝不發胖,健康夏日果汁讓你順暢又美顏

夏天來杯清涼飲料最消暑,但又擔心攝取過多熱量導致發胖?

文章圖

【流言健定團】坑疤臉怎麼救?專家幫你解決痘疤危機

夏日來臨油脂狂分泌 長痘痘的機會變更多了,惱人的是痘痘消失痘疤消不掉,如何恢復平滑美肌,讓專家一次告訴你。

文章圖

電鍋卡垢沒清 細菌恐下肚!

家家戶戶都有的電鍋,有的可能一台已經用了幾十年,經年累月的烹煮下,讓湯汁、食物成為鍋底交垢,時間一久不但難清,更可能讓細菌不停在鍋裡滋生!

文章圖

粽子難消化?聰明4招遠離胃脹氣

「五月五,過端午,划龍舟,敲鑼鼓,家家戶戶慶端午」,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即將來臨,不論是中午立蛋或南北粽差異,都是大家打卡及討論的話題。開心吃粽之餘,注意別吃太多造成身體負擔喔!

文章圖

【好感生活】天天粽子吃到膩!變身異國料理消庫存

冰箱滿滿的粽子吃不完?簡單幾招變換口味

文章圖

【流言健定團】南北粽熱量PK ,這樣吃才是粽點!

端午連假想用振興券出門玩?小心吃太多粽子消化不良,反讓旅程不開心!粽要的正確觀念一次告訴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