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新品相關文章,共18
文章圖

【特別企劃】防疫不敢出門?年菜採買靠神腦幫你送到家!

疫情又開始升溫,部長苦口婆心的希望大家要謹慎、不要群聚,但適逢過年期間,許多人家裡還是會需要採買年貨及年菜,這時候該怎麼辦呢?

文章圖

【商品介紹】寶寶尿布尺寸何時該換大一號?出現2狀況就要注意了

不論是新手爸媽,或是老手爸媽,總是會面對寶寶每個時期不同的成長關卡,特別是24小時中最貼身的「尿布」,挑得好保護寶寶屁屁,挑不好的話可能也會導致紅屁屁,各種品牌、各種尺寸,到底尿布尺該怎麼選?尿布尺寸更換時機隨著月齡更換,還是隨著體重更換呢?

文章圖

暖暖包用搓的加熱快?這4種用法包你暖到骨子裡

暖暖包是透過原料成分與氧氣反應產生熱能,不同成分比例會讓暖暖包發熱的時間與熱度稍有不同,但都不影響天冷時在外使用。但是暖暖包究竟要怎麼用才能用得安全、持久且不會構成環境汙染呢?

文章圖

【新生活提案】萬聖節提紙做的南瓜燈籠 100%無漂白超環保!

不想要刻南瓜,那就用紙做吧!紙漿做的南瓜燈籠,效果不亞於真正的南瓜燈喔!尤其用紙漿製作,既環保也不必擔心存放問題,快跟我們一起動手做吧!

文章圖

「柚」來了!清潔+防蚊一次搞定!

「柚」來了!清潔+防蚊一次搞定!

文章圖

在家沖泡自製「珍珠奶茶冰」 真材實料沁涼登場

夏天溫度直飆高,體感溫度也跟著破表,越來越炎熱的天氣,除了泡在冷氣房,還有什麼方法能降溫呢?

文章圖

免洗免切 花椰菜米輕鬆吃

現在正夯的花椰菜米,因為無澱粉,口感又和白飯很像,讓他成為當紅炸子雞,不過想要吃花椰菜米,一定要自己買了清洗、切碎嗎?現在有更簡單的方法,讓你天天都吃花椰菜米也不嫌膩!

文章圖

沒太陽也能輕鬆除螨?洗衣精多了「這3味」塵螨全部死光光

下雨啦!曬在室內用除濕機除溼,沒有太陽曬過,螨蟲怎麼殺得掉?靠洗衣時一個祕訣,不僅洗時能除螨,洗後還能延長螨蟲生長的機會喔!

文章圖

油什麼好怕 去污大挑戰

衣服不怕穿,最怕穿了沾到髒污,不管是食物的油漬,或是放在身上的原子筆墨水,只要沾到衣服上又洗不掉,整件衣服跟報銷沒兩樣,該怎麼在第一時間救急呢?

文章圖

陳年杯垢洗不掉 你喝得安心?

喝水、喝茶、喝咖啡,每一種飲品要分不同杯子喝,才不會殘留污垢嗎?其實不用這麼麻煩!只要定期清洗杯子,喝完顏色比較重的茶、咖啡後再用專用清潔劑浸泡,就可以一個杯子走天下囉!

文章圖

提振夏天食慾靠它們!芒果、葡萄入菜無違和超清爽

你吃過鳳梨苦瓜雞湯、梅汁排骨,但你有吃過葡萄或芒果的料理嗎?

文章圖

天然≠沒效 三步驟讓蚊子遠離你!

不論是天然精油、敵避或是派卡瑞丁,市面防蚊產品那麼多種,選擇有效的防蚊產品,才能安然地度過蚊子肆虐的夏日時光。

文章圖

零廚藝也不怕!2招搞定母親節大餐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了,想讓媽媽好好休息吃頓大餐,卻苦於疫情不能出門只能待在家,這時候就要靠自己的雙手,變出營養健康的好料理來孝敬媽媽!

文章圖

餐桌上的小旅行!異國料理15分鐘端上桌

新冠肺炎疫情看不到盡頭,想出國吃道地的德國豬腳、義大利麵還是日式炸牛排?台灣仍將全世界列為第三級警戒,阿中部長也苦口婆心勸大家別出國,很想吃該怎麼辦?

文章圖

家中最髒角落 就是洗衣機!

衣服天天都要穿,現代人依賴的洗衣機,竟然會讓衣服越洗越髒,或者將病菌穿上身?你家的洗衣機有定期清洗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