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Care相關文章,共298
文章圖

【好感生活】成功率100%!秋季溫補料理 雞湯、炊飯一鍋搞定

入秋就用滿滿的美食慰勞一年的辛勤,營養雞湯、濃郁炊飯都只要一台電子鍋就能完成。

文章圖

胎壓偵測器怎挑?胎內、胎外式優劣分析

天氣炎熱,出遊避暑前必須為車輛做行前安全檢查,不過最基本的胎壓項目,卻最容易被忽略。市面上有許多胎壓偵測裝置,只要安裝好就能掌握車輛胎壓狀況,減少胎壓不足造成意外,但你知道胎壓偵測器該如何選購嗎?

文章圖

在家沖泡自製「珍珠奶茶冰」 真材實料沁涼登場

夏天溫度直飆高,體感溫度也跟著破表,越來越炎熱的天氣,除了泡在冷氣房,還有什麼方法能降溫呢?

文章圖

【流言健定團】紫外線是老化光線?防曬要有效得這樣做

「防曬」不該只是愛美女性的議題,是所有想遠離皮膚老化、病變甚至癌變的人,都需要共同了解的課題。

文章圖

免洗免切 花椰菜米輕鬆吃

現在正夯的花椰菜米,因為無澱粉,口感又和白飯很像,讓他成為當紅炸子雞,不過想要吃花椰菜米,一定要自己買了清洗、切碎嗎?現在有更簡單的方法,讓你天天都吃花椰菜米也不嫌膩!

文章圖

日本職人都這樣煮,米飯又香又 Q 難以抗拒!–【Panasonic 國際牌】備長炭釜 IH 電子鍋 SR-FE109

為什麼餐廳的飯就是比自己煮的好吃?關鍵秘訣就是「這個」。

文章圖
文章圖

【流言健定團】想替爸爸補鈣又怕結石?輕鬆2招解除你的憂慮

與其煩惱父親節送什麼,更應該先煩惱爸爸年紀大了骨頭老化怎麼辦?知道鈣質不足會骨質疏鬆、但又擔心吃過多鈣質會結石嗎?

文章圖

30、40、50歲男性 保健品怎麼吃最加分?

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男性在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的使命。無論是進入職場或是組織家庭,最重要的都是把自己的身體調養好,時時刻刻保持在最佳狀態!

文章圖

沒太陽也能輕鬆除螨?洗衣精多了「這3味」塵螨全部死光光

下雨啦!曬在室內用除濕機除溼,沒有太陽曬過,螨蟲怎麼殺得掉?靠洗衣時一個祕訣,不僅洗時能除螨,洗後還能延長螨蟲生長的機會喔!

文章圖

【流言健定團】暑假暴肥有原因!3招避開可怕的熱量陷阱

濕黏高溫總讓人食欲不振,一出門就冰飲冰品不離身?除了小心吃太多拉肚子之外,冰品的熱量才是最可怕的陷阱,這3招幫你驅暑還能去熱量。

文章圖

別讓帥臉受傷留疤!型男人手一支的秘密武器–【BRAUN德國百靈】7系列暢型貼面電鬍刀 B4200CS

小心刮鬍子受傷留下疤痕,甚至引起細菌感染發炎!現在你有更聰明的選擇。

文章圖

當顆稱職的沙發馬鈴薯! 4K智慧電視用「講」的馬ㄟ通–【LG】 4K AI語音物聯網電視 - 50UN8100PWA

想用振興三倍券買台「4K電視」到底怎麼挑才最划算?LG 不只畫面超逼真,還有智慧物聯功能,沙發馬鈴薯也能遙控家中的所有家電。

文章圖

油什麼好怕 去污大挑戰

衣服不怕穿,最怕穿了沾到髒污,不管是食物的油漬,或是放在身上的原子筆墨水,只要沾到衣服上又洗不掉,整件衣服跟報銷沒兩樣,該怎麼在第一時間救急呢?

文章圖

陳年杯垢洗不掉 你喝得安心?

喝水、喝茶、喝咖啡,每一種飲品要分不同杯子喝,才不會殘留污垢嗎?其實不用這麼麻煩!只要定期清洗杯子,喝完顏色比較重的茶、咖啡後再用專用清潔劑浸泡,就可以一個杯子走天下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