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機車密度高居全球之冠,台北橋機車瀑布一景,更曾經躍上國際版面。根據交通部統計,台灣人口每10個人當中,就高達6個人有機車,在如此擁擠的道路上,發生意外狀況可說是家常便飯。但令人憂心的是,雖然機車的數量遠多於汽車,但安裝行車記錄器的比例卻遠不及汽車。

相較於汽車來說,機車行車記錄器除了對於安裝位置比較要求,也可能需要調整自己平常的騎乘習慣。外觀形式各異的產品,優缺點亦存在顯著的不同,更會造成選擇上的困難,種種因素都拖慢了機車行車記錄器的普及率。

其實目前市面上的機車記錄器,無論在功能、規格、畫質與價格方面都已趨近成熟,消費者可依需求做選擇。但你有沒有發現,記錄器怎麼清一色都是黑色的?身為走在時尚尖端的一份子,機車與記錄器就像西裝與皮鞋一樣,怎麼能不做搭配呢?

大通推出的心之膠囊.類DIY機車記錄器,標榜『時尚有型』『安全無慮』『便利使用』『安裝簡單』的使用體驗,消費者可以選擇自行安裝,也能找車行幫忙;鏡頭、主機一體式,只要將USB線插入機車龍頭的USB孔,不需拆開車即安裝完成。外殼優化固定減震設計,避免撞擊脫落,兼具防盜效果。擁有高規格、高顏值的大通機車記錄器-心之膠囊,最重要的是價格平易近人,還有MIT保證與服務團隊,最適合與眾不同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