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Care相關文章,共298
文章圖

厚被、毛衣接力出場!換季衣物如何收納?

又到了換季時節,很多人覺得衣物收納很麻煩,又多又雜亂的衣服簡直快把衣櫃塞爆。其實只要把握4個收納原則,就能將衣櫃收納得整齊清爽,輕鬆節省居家空間。

文章圖

控制熱量要忌口?低卡抹茶蛋糕幫你解嘴饞!

香甜的蛋糕總讓人難以抗拒,可是澱粉跟砂糖所帶來的熱量令人吃完就感到罪惡,這個簡單的食譜讓相同一杯馬克杯蛋糕,卻可以有更低的熱量。

文章圖

PM2.5來襲寵物怎麼防?避免氣管、肺病靠這三招!

寵物雖然都在家裡,但空污卻是到哪裡都難防,不能戴口罩的他們,要如何預防PM2.5或霧霾帶來的傷害呢?為了毛孩,你可以這麼做!

文章圖

每逢換季全身發癢?11月保健養生指南

進入秋冬早晚溫差大,溫差7度以上就可能誘發過敏,加上北部秋冬潮濕,細菌容易孳生;南部秋冬環境乾燥,易造成皮膚敏感,冷空氣從北到南挾帶沙塵、汙染物,使過敏原增加,過敏保健成為秋冬換季重要議題。

文章圖

立冬進補別踩雷!8道不上火料理這樣做

「立冬」在二十四節氣中代表冬季的起頭,大家都習慣在這一天以各樣食補料理來「補冬」,藉由進補來蕴養五臟六腑,不但能為冬天儲存能量,也能抵禦低溫。接下來介紹8道私房料理,讓我們一起烹調不上火料理吧!

文章圖

【流言健定團】吃素反而不健康?快檢查是不是犯了這些錯誤

全球持續颳起蔬食風潮,在環保減碳之外,更多是對營造體內健康環境的重視,但一昧的拒肉補蔬,不小心會營養失衡喔!

文章圖

煲一鍋好秋的湯 養肺全靠它~

天氣變冷前,先用一鍋好湯暖好身子,迎戰冷涼的秋冬!柿餅表面的醣霜,還具有治喉痛、解肺熱的功效。將柿餅放入湯中,糖霜溶於雞湯中,口感清甜回甘,不僅是一到秋季清肺的好料理,更能加強免疫力喔!

文章圖

【養生情報】超越亞麻仁油!從零開始認識好油的王者─荏胡麻油

青年猝死總讓人「心」惶惶,不管甚麼產品,可以養生就急於塞入口?專業藥師告訴你戒脂用「荏」,荏胡麻油為何可以幫助降低血管疾病!

文章圖

LG PuriCare 360度 空氣清淨機2.0 升級循環扇 淨化更全面!

升級版的LG PuriCare 360度空氣清淨機,新增循環扇及毛髮專用濾網,讓空間裡的高處、低處都充滿好空氣,家中有小孩及寵物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文章圖

【流言健定團】專業醫師剖析小腹成因,想剷平小腹要先掌握3重點!

感覺吃進去的食物都跑到小腹處堆積了?而且屁股、大腿也開始跟著長肉?不想一腳跨進小腹婆的行列,先搞懂它是怎麼來的。

文章圖

淺色衣物濺油我崩潰!3招對付惱人頑垢

淺色衣物穿起來特別清爽,也特別容易髒。你是不是常買了白T-shirt或白襯衫,只是中午和同事聚個餐,一不小心就濺到油或是醬料,或是小孩放學脫下的衣服,不是泥土滾滿身、就是筆墨上身超難洗,好煩啊!

文章圖

「吸濕」當你的神隊友 LG A9K濕拖無線吸塵器強勁登場!

掃地、拖地太累人,隊友又不幫忙,想到家事就累人嗎?你需要一台可以幫你節省時間的吸濕兩用吸塵器,讓家事成為你小憩的避風港!

文章圖

大魚大肉身體難代謝!三大對策替健康把關

每逢佳節,免不了和家人朋友聚餐分享最近的生活,不過大魚大肉對身體造成的負擔,可能比我們想得更嚴重。根據衛福部統計,108年前五大死因依序為惡性腫瘤、心臟疾病、肺炎、腦血管疾病及糖尿病,不當的飲食習慣是主因。

文章圖

【新生活提案】萬聖節提紙做的南瓜燈籠 100%無漂白超環保!

不想要刻南瓜,那就用紙做吧!紙漿做的南瓜燈籠,效果不亞於真正的南瓜燈喔!尤其用紙漿製作,既環保也不必擔心存放問題,快跟我們一起動手做吧!

文章圖

【流言健定團】想清宿便卻誤傷腎臟?!這件事千萬不要做

覺得滿肚子便便不順暢、經常肚子脹脹凸凸讓人好困擾?想要天天順暢也要能避開陷阱,才不會反傷身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