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Care相關文章,共298
文章圖

【好感生活】出遊、買菜必備!持久保冷的秘密

天氣熱時,外出買生鮮食材,或者出遊帶小孩的副食品,不能帶一台移動冰箱,就只能靠冰寶來保鮮了!不滴水、時效長的冰寶,一個竟然不到10塊錢?!

文章圖

【特別企劃】武漢肺炎專家懶人包-居家防疫篇

千防萬防,家裡也要防!封閉的居家環境容易群聚感染,但不是絕對!想提升家中防疫等級,這些細節不能忽略。

文章圖

【神腦關健報】乾癢脫皮超惱人?3招養護健康肌!

天氣冷好想泡溫泉!脫下衣服發現裡面一層白色皮屑,這時用錯保養方法會更慘,跟著營養師破除這些迷思!

文章圖

【好感生活】美麗,從「頭」開始

擺脫毛躁又亂翹的頭髮,這樣就能養成柔亮秀髮。

文章圖

【特別企劃】武漢肺炎專家懶人包-外出防護篇

飛沫傳染的的"飛沫"到底可以噴多遠?居然有比戴口罩更重要的事?專家防疫懶人包第二彈,教你出門在外如何保護自己遠離感染源。

文章圖

【好感生活】情人節料理不費力

選對食材,在家就能做出情人套餐

文章圖

【特別企劃】武漢肺炎專家懶人包-病毒防治篇

全球武漢肺炎疫情還在擴大,咳嗽兩聲旁人立即閃避。可怕的是肺炎/感冒沒分清楚超危險!專家給你病毒防治懶人包!

文章圖

【神腦關健報】用錯瘦身法小心越減越肥!

過完年不敢站上體重秤嗎?用不恰當的減重法不僅痛苦還容易復胖,快跟我們一起破除這些迷思!

文章圖

【好感生活】情人節 為他添新裝

情人節到了,還不知道要送什麼好嗎? 好感生活網羅各式穿戴配件, 不論哪一型男友,都讓他穿搭有型!

文章圖

【”神”醫怎麼說】擺脫糖尿病的洗腎危機

常聽到吃重鹹易洗腎,但你知道近半數洗腎國人都是糖尿病患嗎?有糖尿病就已經夠辛苦了,如何遠離洗腎人生?

文章圖

【神腦關健報】過年大吃大喝,快用五蔬果保健康

長長年假,每天都想吃好料犒賞自己一年的辛勞,俗話說「呷魚呷肉嘛愛菜尬」,這次來聊聊訪間蔬果的吃法的傳言,讓身體更健康!

文章圖

【好感生活】過年前夕 快速打掃秘笈!

準備放假啦~平日上班太勞累,家裡還沒整理嗎?距離過年剩兩天,用最快速、輕鬆的方式整理家務吧!

文章圖

【好感生活】美味速成 — 微波爐 30 分鐘做出蘿蔔糕

自己做的最安心,步驟簡單不費力,真材實料最滿意!

文章圖

【神腦關健報】年節必備!如何開心吃鍋不傷身?

過年年菜沒吃完煮火鍋~走春親戚相聚吃火鍋~拜訪好友還是吃火鍋!不管你愛哪種鍋,吃火鍋小知識要先知道。

文章圖

【好感生活】實用冰箱收納術

「冰箱」掌握全家健康,能不能有效率地保存食物非常重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