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神腦會員會收到實體的會員卡嗎?
神腦沒有發放實體會員卡,但是可以透過神腦生活APP(點此下載)裡面的虛擬卡到門市消費累積或使用點數,也可以從裡面看到目前的累積消費次數與金額喔,如下圖 :  




 
點數要怎麼累積?使用方式又是什麼呢?
神腦的點數可以透過不定時推出的互動/遊戲或是消費活動取得,活動機制以及使用效期依各檔活動內說明為主。「金級會員」跟「鑽石會員」享有更尊榮禮遇,每筆消費皆可累積點數,累積倍率請參考 會員權益總覽 。
神腦點數可以在全通路以200元折抵1元的方式折抵消費,最高折抵上限為訂單金額30%,但要特別注意神腦生活訂單運費、揪好賺專案商品及門市電信帳單、預收帳款(含代收代付)、中華電信保險方案及其他指定商品是無法使用點數折抵的喔!

★其他相關可參考:https://online.senao.com.tw/FAQ/home/7
 
升等預測可以升等為什麼實際沒有升等?
升等預測是提供給會員作為參考的,實際情況會因交易"是否有退貨"、"取消"、"配達完成+10日"所影響,因此仍需以最終13號滾算結果為主。
 

*若仍無法解決您的問題,請聯絡客服,客服人員將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您,您也可選擇來電至客服專線 02-8978-606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智能客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