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499了嗎?這無非是近期最新的打招呼用語了,換了新資費後,是不是也該換一支新手機啦!要買手機,當然是買最新的阿!今年最流行的手機設計就是瀏海造型的全螢幕手機啦!但是在這麼多瀏海機中,要怎麼挑選才能最符合自己的需要呢?以下整理出五款近期剛推出的瀏海手機,來看看你適合哪一支喔!

凡走過必留下美美自拍-網美型

 OPPO R15最適合不論做何事,一定要先拍照的網美型水水了,擁有 1,600 萬和 500 萬畫素的雙鏡頭,以及2,000萬畫素的前鏡頭。其中的AI人像模式,有基本的景深和美肌效果,還有輪廓光、底片光和對比光等多種如攝影棚等級的打光模式。最特別的是,還能針對同張照片中不同的人像,做不同的美肌效果,有800萬種美肌模式,讓每位水水,在照片上變得更水水。而在AR的部分,還新增全新AR貼紙功能,內建有AR貼紙選項,使照片變得生動有趣。

到處都是旅行的意義-旅友型

 如果你是喜愛跟家人、朋友到處旅行,假日會特地到戶外走走的旅友,非常推薦ASUS ZenFone 5。配置1,200萬+120度超廣角800萬畫素雙鏡頭及800 萬畫素前鏡頭,外加Sony IMAX360感光元件,不論是廣闊景觀還是多人合照,有了ASUS ZenFone 5,都能輕鬆入鏡,就連最難拍的夜景,也不是問題。旅遊的過程中,最怕的就是手機沒電,ASUS ZenFone 5的Boostmaster快速充電技術,能讓手機的電池快速充飽電,不到1小時,就能提升到60%的電量,繼續陪你征服全世界。

上山下海攝影成痴-專業攝影師型

 HUAWEI P20 Pro是一台可以媲美單眼相機的手機,全球第一支徠卡三鏡頭,4,000萬畫素彩色+ 2,000萬畫素黑白色+ 800萬畫素長焦,以及2,400萬畫素前鏡頭,擁有徠卡變焦鏡頭系統,可以達到5倍混合無損變焦,不論你在什麼時候拍,都能拍出像單眼相機的專業級效果,且電池有容量4,000mAh,續航力超高。HUAWEI P20 Pro的防塵防水等級達到IP67,攝影行程終於可以風雨無阻啦(不過颱風天還是要乖乖待在家比較好喔)!除了拍照技術,HUAWEI P20 Pro還有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 音效系統,讓你不論是聽音樂還是看電影,都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最愛-深得長輩緣型

 如果想要替家中的長輩換一支智慧型手機,絕非SHARP AQUOS S3莫屬了!全球機身最小卻擁有6吋螢幕的瀏海手機,可以讓長輩們清楚看到螢幕裡的畫面,1,200萬畫素+1,300萬畫素雙鏡頭景深主相機、1,600萬畫素前鏡頭、AI智慧拍照,怎麼拍都能拍出好照片;對於喜愛到戶外的長輩們,SHARP AQUOS S3的550 nits 高亮度,就算在豔陽下,螢幕畫面依舊清晰可見。配件中的千元等級入耳式降噪耳機,更是長輩們追劇、觀看運動賽事的好幫手,可以不受其他噪音干擾,專心看片。價格的部分也很親民,且為知名家電品牌,在長輩的心中是”品質可靠”的優質印象,CP值非常高。

其他不重要 有Game就好-手機電競型

 現在手遊的種類越來越多、畫質越來越好,也越來越多人喜歡玩手遊,如果你是重度手遊迷,一定要買vivo X21。擁有6.28吋超大螢幕、機身最薄、重量只有156.2g,搭載高通驍龍660 AIE(多核人工智慧加速晶元)處理器以及內建的AI技術,玩遊戲時不只螢幕大、重量輕、遊戲速度更是快。另外還有一個貼心的遊戲模式設計,讓你可邊玩遊戲邊接電話、在遊戲畫面中回覆重要訊息,完全不耽誤任何緊急事件,如果你想專心玩,只要設定成拒接所有通話及防誤觸模式,就沒有人可以影響你玩手遊啦!玩手遊最怕容量不足,別擔心,vivo X21配備6GB執行記憶體與128GB儲存容量,SD Card還可擴充到256G,你想下載幾款遊戲都不成問題。

 看完近期瀏海手機的介紹,你適合哪款手機呢?其實現在手機規格、等級越來越高,技術都不相上下,如果從自己最常使用的需求為出發點,哪一支適合你,答案就呼之欲出啦!最後,手機的保固也很重要,買手機同時也要確認保固期限,保固越長的對你也才最有保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