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腦破盤狂歡季


  • 商品編號:1248733UA2000032769
  • 配送方式:宅配
  • 付款方式:信用卡一次付款信用卡分期付款信用卡紅利折抵神腦門市繳費LINE Pay付款街口支付Pi拍錢包台灣Pay全盈+PAY悠遊付Apple Pay銀角零卡-無卡分期

【WINIA煒伲雅】韓系復古式120L定頻單門網美冰箱 DSR-M12GH 薄荷綠 僅運送無安裝

■ 韓國小家電最大品牌
■ 網美韓國代購指定商品
■ 韓國授權台灣製造
■ 多功能置物層架
■ 可調式溫度控制
■ 小尺寸大容量


$15,800 $10,900
  • 240利率,每期454元起
  • 分期表
  • 信用卡紅利折抵
  • Apple Pay

數量

  • * 付款完成後,將有專人與您約定送貨事宜

【WINIA煒伲雅】韓系復古式120L網美冰箱DSR-M12GH(薄荷綠)

※本商品僅運送不含安裝※
▲一樓以上無電梯需收取樓層費,依廠商不同需額外收取▲
▲偏遠地區若需配送費用及安裝工資另計,將依不同區域酌收費用,實際價格以客服聯繫時報價為主▲

 


歐式復古無霜小冰箱,整體造型復古可愛,圓弧一體成型技術,環保耐磨保護漆,前端烤漆工藝光潔度高、時尚大氣。典雅白、薄荷綠兩種配色更可完美搭配家居。
120公升人性化空間、低能耗、智能控溫、超保溫、降噪低音、加倍新鮮等6大精品品質,可加倍保鮮食材,為您帶來更多非凡享受。
復古冰箱,靈動鮮活,環保靜音,精品品質,再加上簡約的歐式復古樣式,非常惹眼,完美了冰箱在使用上的體驗,居家、辦公使用都非常適合。

 

 


【冰箱內部】
雖是單開門設計,但身材雖小用途卻很大。120升人性化空間,可將蔬果、紅酒、飲料、茶葉和各樣零食包羅其中,超實用冷藏設計被巧妙布局

【冰箱內部細節】
本機特有智能控溫功能,可精確控制每一度溫度。自由多檔控溫旋鈕可使溫度隨心調節。高效節能科技更讓節能減排看得見。內置的精品壓縮機採用了先進靜音技術,運行安靜、振動小。且其曲軸為單點支撐,整個機芯由壓簧支撐,這樣既減小了震動,殼體設計更將噪音降到最低。而低溫製冷劑R600a的配備,為該機添加了健康和綠色環保。

【冰箱背部設計】
冰箱背部的品質防火板,質量輕、耐高溫,防潮防腐抗老化,高效耐用。壓縮機位置的半開放式設計能有效散熱,於細節之處體現產品的用心。

 

 

【注意事項】 
※冰箱安裝就定位後,請靜置二小時,待冷媒歸位後再將電源插上。
※冰箱若非新品故障或瑕疵(需原廠鑑定),一經插電使用後即無法退換貨喔!
 

瀏覽記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