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腦破盤狂歡季


  • 商品編號:1307383UA2200020673
  • 配送方式:宅配
  • 付款方式:信用卡一次付款信用卡分期付款信用卡紅利折抵神腦門市繳費LINE Pay付款街口支付Pi拍錢包台灣Pay全盈+PAY悠遊付Apple Pay銀角零卡-無卡分期

Twelve South HoverBar Tower 可調式落地支架 for iPad - 珍珠白

適用 iPad、平板、電子閱讀器 (12.9 吋以下)、iPhone 和6 吋以上手機
可搭配健身器材、才藝課程、烹飪時使用
可自由調整關節臂
全鋁製金屬材質加重支架


$3,988
  • 120利率,每期332元起
  • 分期表
  • 信用卡紅利折抵
  • Apple Pay

數量

HoverBar 讓你運動不設限,隨時隨地自我鍛鍊

Twelve South HoverBar Tower 可調式落地支架,這是一款適用於 iPad、iPhone、平板、電子閱讀器等靈活運用的落地式支架,搭配喜歡的健身 APP 或教練課程影片,不受限制的空間環境下,隨時隨地都能使用的支架。

 

    產品款式    

隨時隨地都能擁有適合空間

你再也不需要拿著 iPad 或是使用過低的桌面支架,輕鬆搭配 HoverBar Tower 可調式落地支架,不管在家中的任何房間、走道,或室外平地上皆能有舒適的健身環境。

透過調整關節臂,調整較低的高度,可以進行瑜珈的課程,調整和視線較接近的高度,可以進行才藝課程,像是吉他、小提琴、歌唱等,也可以將它代替你的辦公用外接顯示螢幕,懸浮在你的電腦桌周圍,且不佔據任何桌面空間。

同時,也是你的烹飪小幫手

在廚房,HoverBar Tower 搭配你的線上食譜或是影片教學,透過逐步的烹飪教學步驟,完成美味的佳餚,你不需要將 iPad 放在桌面佔據空間,也不必擔心會弄髒你心愛的 iPad ,並且可以維持你需要的視線,不需遷就於螢幕的高度,是不是很方便呢。

Twelve South HoverBar Tower 
 

可調式落地支架內容物

瀏覽記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