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腦破盤狂歡季


  • 商品編號:1308664UA2200021582
  • 配送方式:宅配
  • 付款方式:信用卡一次付款信用卡分期付款信用卡紅利折抵神腦門市繳費LINE Pay付款街口支付Pi拍錢包台灣Pay全盈+PAY悠遊付Apple Pay銀角零卡-無卡分期

Targus Sagano EcoSmart 15.6 吋旅行後背包 - 雙色灰

PC 15.6” / MacBook Pro 16”以下適用
筆記型電腦收納快取層
前置雙層快取口袋設計
筆電層安全可鎖拉鍊 (可另購旅行密碼鎖)
背部具備專用防雨罩


$3,160 $2,380
  • 120利率,每期198元起
  • 分期表
  • 信用卡紅利折抵
  • Apple Pay

數量

 

什麼?寶特瓶搖身一變成為 Sagano EcoSmart 後背包

海洋守護者 Targus Sagano EcoSmart 旅行後背包,通過 GRS ( 全球回收標準 ) 認證的再生材料,將原本會流入海洋或埋藏在垃圾掩埋場的寶特瓶攔截,聚合成加熱後再製紡成紗線,成為 Sagano EcoSmart 材料之一。擁有的不只是一款背包,而是最友善的方式展現對地球的熱愛。

Targus Sagano EcoSmart 旅行後背包


可讓 9 個寶特瓶重獲新生

俐落簡約,隨時輕鬆移動轉換

Targus Sagano EcoSmart 15.6 吋旅行後背包時尚、輕巧和多功能的日常背包,從工作日的例行公事到週末出遊,都是完美的選擇。

更大的容量,更少的擔憂

帶襯墊的筆記型電腦隔層,採用安全可鎖拉鍊 ( 可另購旅行密碼鎖 ) ,方便取用。寬敞的主隔層,內部設有一個方便的文具收納層,可將必備的筆、筆記本和卡片等都依序放入,配有 RFID 防盜口袋,適合放置護照、錢包的好地方,以防個資盜取,盡情享受旅行。

符合人體工程學肩帶

享受無與倫比的背負舒適感,可根據需要的肩帶進行調整,軟墊肩帶都是完美的選擇。背部備有專用防雨罩,可以輕鬆罩住背包,就能保護背包免受雨淋。

下雨天不怕濕

背部側邊拉鍊打開附有專用防雨罩,單手取出、一罩套上,下雨天不必擔心背包內的 3C 用品、文件會淋溼。

隨時隨地補充水分

外部則有兩側彈性水瓶口袋,可存放可重複使用的水瓶,當然,也可以用於存放雨傘。

 

可掛行李箱拉桿的背帶

背部可掛行李箱拉桿的寬闊背帶,可輕易的將背包掛在行李箱拉桿上,讓您的出行更輕鬆。

 

     細節介紹    

 

簡約纖薄外觀

筆記型電腦收納快取層

前置雙層快取口袋設計

內部文具收納隔層

RFID 防盜口袋

符合人體工學背帶

後面隱藏口袋

可手提可後背

兩側彈性水瓶口袋

安全可鎖拉鍊

( 可另購旅行密碼鎖 )

具備專用防雨罩

瀏覽記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