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國民健康署調查,18歲以上國人牙周病盛行率超過八成、40 歲以上民眾有九成有不同程度的牙周病。不僅牙周病,還有蛀牙、牙結石等牙齒問題深深地影響我們的健康,絕對不能忽視。

口腔乃健康之本 

       想要有健康的牙齒與牙齦,就要從早晚的刷牙保健做起、減少容易侵蝕牙齒的碳酸飲料、酸性食物,還要避免過硬的食物造成牙齒損壞。

        刷牙還須搭配牙線清除齒間的菜渣、以及牙刷難以深入的齒縫。但是即使都做到了,還是有可能會有蛀牙與牙周病,原因是因為「看不見的牙菌斑」容易累積在牙齒與牙齦的交界處,長期累積會形成牙結石,還會刺激牙齦,進一步引發牙周病。如果僅靠手動牙刷,不僅難以深入,不夠柔軟的牙刷還可能會造成牙齦與牙齒琺瑯質受傷。

音波震動  乾淨更護齦

        Philips 飛利浦推出潔淨音波震動牙刷 HX3226 有先進的音波震動技術,每分鐘可以震動 23,000 次,在齒間製造震動水波,帶動口中的牙膏泡沫、唾液,瓦解牙菌斑,還能驅動水流溫和按摩牙齦、深層清潔齒縫及難刷部位,而且力道一致溫和不傷琺瑯質。

        搭配濃密高品質刷毛提供更溫和的刷牙效果,可清除牙齦邊緣的牙菌斑,改善牙齦健康效果較手動牙刷提高100%。此外,特殊曲線外型的強韌刷頭可輕易深入口腔後方清潔牙齒。

         入手僅需一千多元,非常適合電動牙刷的初學者。比起作假牙動輒上萬元,投資幾千元在電動牙刷上,可以說是 CP 值很高。

初學者模式   溫和好上手 

        Philips 飛利浦潔淨音波震動牙刷 HX3226 搭載「Easy-Start 簡易上手技術」在使用的前 14 次漸進式震動力道設計,協助初次由手動牙刷轉為電動牙刷的使用者輕鬆適應,而且僅有一顆開關按鍵以及一段模式,即使是長輩也能夠輕鬆上手。

        還有四分象限計時器,搭配「貝氏刷牙法」將牙齒分為上下內外四個象限,每當 30 秒提示音響起,即可轉移到另一範圍,在到達牙醫師建議的刷牙時間「2分鐘」時發出提示音並停止,讓刷牙更有效率。

健康家電在神腦  與您一起守護全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