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稍早 Apple 終於發出了發表會邀請函,日期和 CNET 記者所推測的一樣,就是太平洋夏令時間 9 月 12 日早上 10 點(台灣時間 9 月 13 日凌晨 1 點)!地點當然就是在總部 Apple Park 內的賈伯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囉。

這次邀請函上的金色圓圈,造型上應該指得是總部 Apple Park 園區的建築造型,而這個典雅的金色想當然應該就是今年新品所會有的金色囉!

實際上今天知名的 Apple 消息媒體 9to5Mac 就曝光了獨家的新款 iPhone 以及 Apple Watch 照片,可以很清楚地發現這三款新品的金色就跟邀請函上的顏色一模一樣呢!

這次發表會主題「Gather round」有「聚集」、「圍攏」的意思,除了可以解讀成「時間到了,大家一起來瞧瞧 Apple 新品」,也有中文媒體透過中文版主題「又該團聚了」認為這是在暗示除了 5.8 吋 OLED 版、6.1 吋 LCD 版以及 6.5 吋 OLED 版三種 iPhone、以及更大螢幕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外還有眾多新品會登場。

像是在 iOS 12 中曝光的支援 Face ID 的新 iPad Pro,甚至是傳聞中的平價版 12 吋 MacBook、新 Mac mini 就有可能會在這次的發表會中亮相(所以那個無線充電板 AirPower 要發售了沒?)。

雖然各種傳聞爆料,讓大家差不多都已經知道 Apple 到底要發表什麼,降低了不少驚喜,不過小編身為忠實粉絲還是不會錯過官方發表的!大家如果無法熬夜就記得早上起來看看 S-Care 美好生活情報誌所帶來的報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