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 Android 手機螢幕越來越大,有時候要單手呼叫「快速設定」就不是非常順手,雖然有些廠商會設計單手模式,不過要是可以從底部就直接設定就好了對吧?

現在 Google Play 上就有一款 app 叫做「Bottom Quick Settings」要來讓你在螢幕底部就可以呼叫出快速設定。

「Bottom Quick Settings」基本上是免費的,提供了「Wi-Fi」、「數據連線」、「藍芽」、「自動旋轉」還有「音量」、「亮度」等常用設定,只要給它「允許顯示在其他應用程式上層」等權限,馬上就可以開始使用。

如果覺得設定不夠多,還可以付費解鎖,價格大約只要 80 元左右,就能讓「Bottom Quick Settings」擁有「熱點」、「投放」(Cast)等更多設定,甚至是加入 app 以及 app 功能捷徑還有網址也沒問題,要是放得太多,你也可以調整「Bottom Quick Settings」的欄位大小打造出最適合你的快速設定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