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發表會,除了更新 MacBook Air 外,自從 2014 年就沒更新的 Mac mini 終於有動靜了。

Mac mini 大改款

Apple 在發表會上稱許久沒更新的 Mac mini 有前代的 5 倍效能,這次的 Mac mini 除了有四核心 Core i3,想要更好的效能還可以選擇六核心 Core i5 版本,如果覺得預設的 8GB 記憶體不夠用,最高你可以選 64GB 的,想要大容量的人可以考慮考慮要不要選 2TB SSD。

連接埠方面除了必備的電源、網路孔,這次還有四個 Thunderbolt 3 (USB-C) 還有一個 HDMI,讓你可以最高可以同時串接三台 4K 螢幕,或者兩台 5K 螢幕呢!如果有其他 USB 週邊想在 Mac mini 上使用的話,還有兩個 USB 3.1 Gen 2 的連接埠可以用。

又輕又薄還有新的顏色

雖然說 Mac mini 不需要常常帶來帶去,但是還是要足夠輕薄,放在桌上才不會顯得礙眼,它的尺寸是 19.7 x 19.7 x 3.6 公分,重量 1.3 公斤,而且因為它又輕又薄,想把它們疊在一起使用也不會佔空間,搭配上這次的「太空灰」機身,就像是高科技藝術品一樣呢。

 

Mac mini 價格 $26,900 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