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官方有 iOS 12.0.1 修復部分 iPhone XS 充電與網路等問題外,在非官方的部分還有新款 iPad Pro 傳聞出現,就讓 S-Care 美好生活情報誌帶大家來看看囉!

目前普遍預計 Apple 將會在本月舉辦發表會公開新款 iPad Pro、Mac 裝置等產品,而且 iOS 12.1 Beta 中也出現了「iPad2018Fall」字串,今天知名 Apple 相關網站 9to5Mac 則聲稱透過可靠的情資得到了今年新款 iPad Pro 相關資訊。

有 Face ID 但是沒瀏海

根據 9to5Mac 消息,新款 iPad Pro 在螢幕方面將如之前所知一樣採用「極窄邊框」設計,並且和 iPhone 一樣不會有「Home」鍵,但不會有瀏海,因為新款 iPad Pro 的邊框就足以容納為了 Face ID 而加入的 TrueDepth 相機系統了。

圖:出現在 iOS 12 Beta 5 新 iPad 圖示

另外,目前不清楚橫向支援是否需要新的軟體,或者透過簡單的軟體更新就可以讓 iPhone 也能使用橫向解鎖。

外接螢幕輸出 4K HDR 影像

藉由 USB-C 連接埠,2018 年款 iPad Pro 將可以外接螢幕輸出 4K HDR 影像,而「設定」中也會出現新的欄位讓使用者控制外接螢幕的解析度、HDR、亮暗度等設定。

圖:iTunes Store 的 4K HDR 電影《神力女超人》

新 Apple Pencil

根據 9to5Mac 消息來源所透露,隨新 iPad Pro 一同亮相的新版 Apple Pencil 將擁有和 AirPods、HomePod 一樣的連接方式,只要靠近裝置就可以連接,不用和現在一樣要將 Apple Pencil 插入 iPad 上的 Lightning 接口才能配對。

但目前無法確定舊款 Apple Pencil 是否能夠在新 iPad Pro 上使用。

新的磁力連接點

現在的 iPad Pro 在機身側面有 Smart Connector 可以透過磁力連接 Smart Keyboard 等配件,而新款 iPad Pro 在背面會有新的磁力連接點,使用者同樣可以根據需求來連接新版 Smart Keyboard 或者其他配件。

圖:目前的 iPad Pro 與 Smart Keyboard

 

這些新 iPad Pro 特色吸引你嗎?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如果想鎖定新的 Apple 相關消息,也別忘了鎖定 S-Care 美好生活情報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