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時間 10 月 2 日下午四點,微軟就要在紐約舉行 Surface 2018 新品發表會,預期至少會有 Surface Pro 和 Surface Laptop 兩項產品的更新,不過循著近年各家科技大廠的優良傳統(?)在發表會開始前幾天似乎就都曝了光。

國外網站 MySmartPrice 就洩漏了疑似「黑色版 Surface Laptop 2」的產品渲染圖,而在 Netflix 上播出的《鐵拳》(Iron Fist)第二季第一集也有看似 Surface 的產品置入。

而過沒幾天德國的老牌微軟情報網站 WinFuture 就透露了 Surface Latptop 2 與 Surface Pro 6 的部份產品規格,原先媒體預期這兩款新機都會跟 Surface Book 2 或 Surface Go 一樣採用 USB-C 做為連接埠,不過根據 WinFuture 的報導這兩款新機仍會採用 mini DisplayPort、Surface Connector 以及 USB Type-A 做為視訊輸出、充電、外接裝置等用途。

除了連接埠的相關資訊外,WinFuture 還聲稱 Surface Laptop 2 的基本款會是 Intel Core i5、8GB RAM 以及 128GB SSD,RAM 的部份比起一代的基本款要多出了一倍,而 Surface Pro 6 的基本款式則為 Intel Core m3、4GB RAM 版,而關於前段所提的黑色版 Surface Laptop 2,WinFuture 則說不是每個價格帶都會有。

 

你期待微軟的新款 Surface 系列產品嗎?別忘了持續鎖定 S-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