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就快到了!卡片還沒做怎麼辦?別擔心!今年就來試試看用 App 搭配各種巧思,製作出特別的母親節卡片讓媽媽印象深刻喔!

製作有誠意的傳情賀卡

如果你擔心自己排版、繪圖功力不強,其實不用擔心,App 已經幫你排好版型了,只要輕鬆挑選卡片模組,再輸入想跟媽媽說的話、調整顏色,就可以完成一張有誠意的傳情賀卡,再用 Line 傳給媽媽,或者 po 在 Facebook 上表達你的愛意啦!

App 下載:

萌賀卡(iOS)

電子賀卡製作(Android)

 

修出溫馨的親子放閃照

相信媽媽們都希望在照片裡看起來更年輕漂亮,除了拍照時要講求光線、角度外,選擇多功能修圖 App 也能讓美貌如虎添翼。

Snapseed 同時支援 iOS、Android 系統,當你發現照片太暗,可以打開 Snapseed 的 HDR 模式將暗處調亮,再選擇濾鏡營造你想要的「fu」,最後加入一段文字,就可以快速完成跟媽媽的合照來打卡,盡顯母子情深囉!

另外,這款 App 有著豐富的圖片編輯功能,除了有各種濾鏡外,還可以直接調整臉部表情,當發現媽媽笑得不夠燦爛,只要選擇「頭部面相」,然後輕拉圖片,笑容就會變得更加迷人!

App 下載:

SnapseediOSAndroid

 

母親節傳愛新梗

如果覺得跟媽媽說聲「我愛你」會讓你感到害羞不已,不妨用虛擬分身來幫你吧!現在不少旗艦新機都有「虛擬人偶」功能,不只可以選擇卡通、動物等人偶,甚至還可以偵測你臉部特徵,打造跟你相似度極高的分身,挑選好後再錄上溫馨祝福語、調整人偶臉部表情,相信媽媽看到後不止感到溫馨,還會驚喜不已呢!

今年你打算用什麼方式向媽媽「傳情」呢?不管用哪一種,平時向媽媽表達愛意也是很重要的呢!才會讓她天天都像過母親節般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