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再度和徠卡合作推出了 P20 系列手機,S-Care 編輯部這次搶先拿到了 P20 Pro,要來動手玩給大家看,這次相機到底變得有多強大!

除了徠卡三鏡頭還有 AI 幫你拍

俗話說團結力量大,一顆鏡頭不夠就來兩顆,兩顆不夠可以再來一顆,華為這次在 P20 Pro 上就將鏡頭更進一步的提高到三顆之多,分別是:

1. 4,000 萬畫素的彩色鏡頭
2. 2,000 萬畫素黑白鏡頭
3. 具備 3 倍變焦的 800 萬畫素長焦鏡頭

這三顆鏡頭雖然沒辦法折筷子,但是可是能讓 P20 Pro 拍出更好看的照片喔!像是下圖就是透過 P20 Pro 以「鮮豔模式」的色調所拍攝,看起來是不是讓人很想吃一口呢?

而且如果你是個搞不懂光圈、快門、ISO,也不想自己手動選擇小花、人像等模式的人,就讓 AI 來幫你吧!P20 系列的 AI 可辨識人像、食物、合影、微距、貓狗、超級夜景等十多種場景,只要按下快門輕鬆就能拍出好看照片。


 

手持夜拍很厲害

「超級夜拍」到底超級在哪裡?這次 P20 Pro 的夜拍很厲害,它可是有不同於 OIS 光學防手震的 AIS AI 防手震功能,透過 AI 就能自動校正晃動,想拍夜景不再需要帶著麻煩的腳架,只要拍攝時拿著手機自動長曝幾秒,就能拍出漂亮的夜景啦! 

左:無夜拍時,右:開啟夜拍模式時

還有更多照相相關功能

除了 AI 場景辨識、夜拍模式之外,P20 系列還提供了許多照相功能,如果你喜歡自拍,就讓「3D 光效」的測光、劇場光等各種光影效果,讓你不在棚內也能拍出像是在攝影棚中拍攝的人像照。

如果你常拍攝移動中的物體,就要靠「4D 預測追焦」啦!3D 指得是空間再加上「時間」就是 4D ,P20 系列透過 AI 的幫助能穿越時間預測拍攝物的移動軌跡來提前對焦,捕捉精彩一瞬間!

當然,拍了好看的照片就是要上傳到 Instagram 來讓朋友看看你的生活有多精彩,P20 系列相機還能加上 Leica 浮水印,讓朋友知道這張照片可是用了徠卡技術拍攝的呢!

 

想要嗎?現在就可以開始預購啦!這次 P20 Pro 的售價為 26,900 元,提供在光線下能漸層變化的「極光色」與閃閃動人的「寶石藍」兩種顏色,搭配上 128G 大容量儲存空間還有 4,000 mAh 大容量電池,讓你能拍很多拍很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