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沒看錯!吃西瓜可以壯陽!

情人節就快到啦~神腦關健報懂你的需求~還想知道什麼壯陽秘辛?!以下待我們娓娓道來!

壯陽,自古以來就是男人之間恆久不變的話題,舉凡壯陽藥、壯陽中藥、壯陽水果、壯陽食物,只要與壯陽扯上邊,就必定能成為熱門議題!但你知道究竟哪一種食物可以真的幫助你男人力爆發嗎?又有哪些是誤會以久的迷思呢?今天關健報就要來為大家解惑,助你喚醒男人力!!!

男人力覺醒招式一,破除迷思-吃海鮮,真的會冰繃叫?!

講到男人吃海鮮,多半會讓人聯想到變勇猛、晚上睡不著等等(羞),但其實這誤會可大啦~

許多人都知道,帶殼海鮮含有大量豐富的鋅,而鋅似乎可以讓男人勇猛…但其實鋅是在幫助免疫力、體力、肌力增長的元素,不僅對男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元素,對女人來說也很需要!而鋅之所以讓人誤以為食用後會「男人力爆發」的可能原因在於,鋅是促使精子成熟和睪丸功能維持正常所需要的物質,它的確與「性」相關,但其實主要是增強精子活動力,更明確來說,它能增加「受孕機率」,而不是增加你的持久力!所以,如果一般男性本身沒有缺乏鋅的問題,卻想多吃海鮮補補精,提醒你,這並不會讓性功能提升,只會讓你膽固醇飆升,下次看到海鮮,還是適量食用就好啦!

男人力覺醒招式二,助力絕技-吃西瓜可以壯陽?真的假的?

大人小孩都愛吃、清涼又退火的西瓜,居然可以壯陽?

是的,你沒看錯!國外婦產科醫生指出,西瓜的果肉及果皮含有豐富的非必需氨基酸瓜胺酸,而瓜胺酸在食用後進入人體,會轉成精胺酸,精胺酸可以使血管舒張及放鬆,促進血液流暢;且醫學證實,精胺酸可改善性功能障礙,舒張血管、促進血液循環,Hold住充血量,可說是天然藍色小藥丸啊!

西瓜果肉常在吃,但吃西瓜果皮,可就沒聽說過了吧!其實只要取中間白色部分,簡單涼拌就可食用,以下來公開作法,讓你吃的活力充沛又健康!

  1. 灑鹽,抓醃10分鐘
  2. 將出水部分倒掉
  3. 加入適量的糖、鹽、醋、麻油拌勻,完成!

但想要靠猛吃西瓜或西瓜皮來壯陽,可能要吃好幾公斤才有效,其實每一樣食物雖有特定功效,但若拚命攝取,反而對身體造成負擔,還是適可而止來的好!其實富含精胺酸的食物除了西瓜外,還有豬里肌、豆皮、紅肉魚(鮭魚、鯖魚)等,都是不難取得的食材,但若你實在難以吃到上述食材,也可直接補充精胺酸食品,來填增你所需的男人力!

想要飆風再起,以上這2點就要記好記滿,但也別忘了老生長談的正常作息及均衡飲食,也切記菸酒會影響你的男人力,所以能避免就避免吧!

是真男人就按讚分享留言,把好消息分享給你的兄弟們,一起爆發男人力,覺醒吧兄弟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