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4 屆金馬獎唯一指定手機 OPPO R11s 今天終於在台灣發表囉!
以「前後 2000 萬拍照更清晰」口號為人所知的 OPPO 這次又帶來了什麼作品,讓我們一起來瞧瞧!

OPPO R11s

 

OPPO 加入全螢幕家族

OPPO R11s 18:9 全螢幕

 

今年各大手機品牌紛紛加入全螢幕戰場,OPPO 也不落人後在 R11s 中採用了 18:9 全螢幕設計,提供了 6.01 吋、Full HD+ 2160x1080 高解析度大螢幕,讓手機使用上的視覺更加寬廣,自拍的時候取景窗也更大囉!

而為了因應全螢幕的設計,OPPO 將指紋解鎖放到了背後,就如同其他指紋解鎖在背後的手機一樣,食指輕輕一碰就能解鎖。

 

OPPO R11s 指紋辨識在後面

 

同樣為了因應全螢幕的設計,OPPO R11s 新增了叫做「導覽手勢」的操作設計,讓使用者不用再透過被暱稱為「海苔條」的導覽鍵們就可以操作手機,如果不習慣「導覽手勢」的操作方式,隨時都可以再切換回傳統的導覽鍵囉。


月牙彎設計,單手操作超舒適

OPPO R11s 月牙彎設計

 

你在單手拿手機的時候,會不會習慣用小指頂住手機底部來支撐呢?但是用久了小指不免會有一點痛,而 OPPO 這次在設計 R11s 時考量到了這一點,在機身兩端加入了「月牙彎」設計,讓你單手用手機的時候手指不會一直在被連接埠等硬硬的接孔頂到了。

而且「月牙彎」的設計讓橫向使用手機打手遊、追劇時也比較不會堵住喇叭,娛樂體驗更加分。

 

OPPO R11s 月牙彎設計,單手更好用


Camera Phone 再升級!智慧雙主鏡頭

「前後 2000 萬拍照更清晰」、「Camera Phone」是 OPPO 最讓人熟悉的口號和代名詞,而在 R11s 上更是不能辜負這個名稱,這次 OPPO 拍照手機更加進化了。

R11s 的 2,000 萬+ 1,600 萬畫素雙鏡頭,兩個都是 F1.7 大光圈主鏡頭,白天光照充足時拍照就是 1,600 萬畫素鏡頭出馬,而晚上或者低光源的時候就會自動切換成 2,000 萬畫素主鏡頭,讓你的照片白天自然晚上清晰,帶給你更好的拍照體驗。

 

 

AI 智慧,自拍美顏再升級!

相信很多入手 OPPO 系列手機的朋友都是喜歡它的美顏拍照效果對吧?這次 OPPO 讓它更加進化囉!R11s 導入了臉部辨識技術,會採集你臉部 254 個特徵點,透過自拍資料庫與演算法的搭配進行自拍分析,量身打造專屬於你的攝影師!(還能透過 128 個特徵點在 0.08 秒內臉部辨識解鎖喔!)

 

OPPO R11s AI 智慧自拍

 

心動了嗎?11/23 就能到神腦線上來預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