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常見的疾病,都和末梢血液循環問題有關,中醫有句俗諺,「不通則痛,通則不痛」指的就是身體微循環的重要。身體暖了,循環就好了。隨著寒冬來臨,市面上越來越多保暖商品,無論從體內到體外的保暖法寶,吃的、用的無不為了增加血液循環,讓身體跟著暖和!因此冬天隨處可見大家團聚吃火鍋、羊肉爐一起暖暖身子,強身健體外,也是家人朋友團聚的好時機!

 

  除了食補,讓室內維持舒適的溫度也很重要!若是想讓室內整體空間有著溫暖的氣流,可以選擇唯一配備噴射控流技術的Dyson AM09二合一暖房氣流倍增器,擁有獨家氣流倍增技術,風量達到6倍之遠。無論是集中模式的遠距離輸送強勁氣流、或是廣角模式吹送風以帶動周圍氣流循環,都能滿足需求。陶瓷加熱裝置,即使是吹送暖風,也不會有過熱的危險,冬天能讓室內快速充滿暖氣;夏天則是吹送清爽的涼風。春、夏、秋、冬一整年都能細心地呵護家人!

 

  Dyson AM09二合一暖房氣流倍增器內建智能調溫器、可設定15分~9小時自動關機睡眠設定及自動關機功能,享受溫暖且安全無虞!馬達噪音隔離裝置,減少馬達外殼產生的震動及噪音,打造低噪音空間!無扇葉設計,讓風扇更安全,不用擔心家中小孩不小心觸碰發生危險;同時也非常好清理,只需輕輕擦拭外圍就能乾淨溜溜。時尚的流線外型,光是擺在家中,就是個賞心悅目的完美擺飾!

 

  在冷冰冰的冬天替家人與自己打造一個暖呼呼的溫暖空間吧!即使寒流來襲,只要一家人團聚吃著火鍋,再吹著溫暖的暖風,從內而外身心靈全都暖呼呼的!呵護家人也要照顧自己,Dyson AM09二合一暖房氣流倍增器絕對是家中必備暖烘烘法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