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大家手上至少都有手機可以觀看等影音平台,不過各業者為了搶佔大家的眼球,還是會積極地在各種有螢幕的裝置上推出 app,來讓各位在閒暇之餘馬上就能觀看他們的內容,YouTube 也是如此。

本來在今年六月,Best Buy 在商品型錄上疑似洩漏了 Netflix 和 YouTube app 要登上 Nintendo Switch 上的消息後,不少人認為任天堂在 E3 展會期間就會有相關事項宣布,不過默默地等了將近半年後都沒有什麼消息,直到這兩天。

根據論壇 Resetera 上的貼文,一個叫做 NintendHOME 的法國任天堂粉絲站在美國任天堂官方網站進行搜尋時,發現搜尋建議中出現了 Nintendo Switch 的 YouTube app 訊息,而且還有上架時間「11/8」,雖然現在再度進行搜尋時只會剩下 Nintendo 3DS 和 Wii U 的 YouTube app 資料,不過坊間普遍認為若沒有意外的話,這週應該就可以在 Nintendo Switch 上看 YouTube 了呢。

但現在出門在外可以用手機、平板看 YouTube,在家追劇打電動還也可以用小米盒子、Apple TV、PS4 或者 Xbox One 這些娛樂裝置來看 YouTube,假如 Nintendo Switch 也有 YouTube app,你還會考慮安裝嗎?

不過比起 YouTube 或者 Netflix 上架,相信有 Nintendo Switch 的各位應該都是在等著這個月的「精靈寶可夢 Let's Go!」(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Let's Go!/Pokemon: Let’s Go)或者下個月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 SPECIAL/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發售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