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腦破盤狂歡季


  • 商品編號:1307228UA2200020545
  • 配送方式:宅配
  • 付款方式:信用卡一次付款信用卡分期付款信用卡紅利折抵神腦門市繳費LINE Pay付款街口支付Pi拍錢包台灣Pay全盈+PAY悠遊付Apple Pay銀角零卡-無卡分期

Twelve South Curve Flex 可調式筆電支架 - 黑色

可將鍵盤角度調整至 0 - 45 度
附 Curve Flex 收納袋,可隨身攜帶外出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增加筆電的散熱與空氣流通
矽膠防滑設計,穩固托住筆電底部


$2,490 $2,241
  • 120利率,每期186元起
  • 分期表
  • 信用卡紅利折抵
  • Apple Pay

數量

如果您正在為 MacBook 尋找適合旅行的調整支架,

那麼 Curve Flex 非常值得考慮

將 Twelve South Curve Flex 可調式筆電支架帶到咖啡店,並將其定位成為桌面最方便的楔形支架。您可以調整鍵盤的高度和角度。回到辦公室時,將 Curve Flex 提升到其最大高度,您的 MacBook 螢幕和筆電視訊鏡頭與您的外接顯示器齊平,並調整和外接顯示器一樣的高度,這代表著,你不需要用屈就於視線或脊椎,讓身體維持自然的辦公姿態。

    產品款式    

提升視覺角度並增加散熱與空氣流通

Curve Flex 升級版可攜帶的 CURVE MacBook U 型金屬支架,可折疊彎曲調整關節,讓高度提升至約 56 cm,以提供最佳視覺角度視訊通話或讓視線與外接螢幕對齊,並且增加 MacBook 的散熱與空氣流通,矽膠防滑設計,穩固托住筆電底部。需要外出時,將其摺疊至準備好的收納袋中,無論你到哪,你和 MacBook 都能擁有最佳視角。

工作空間的美感與其功能一樣重要

Twelve South 品牌重視美感設計, Curve Flex 優雅的曲線、自定義角度、黑色和白色可搭配居家色系做挑選。 僅重 0.79 kg ,可以隨身放置在你的辦公桌、書桌、會議室,用於辦公、Face Time 視訊、Zoom 會議,幫助你完成每個辦公會議行程。

Curve Flex 盒中裝了什麼呢 ?

工作空間的美感與其功能一樣重要

可以使用內附的六角扳手工具,在四個關節的鉸鏈調整,順時針轉緊或逆時針鬆開。

如何調整 Curve Flex的高度 ?

附 Curve Flex 收納袋,可隨身攜帶外出

瀏覽記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