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餐桌

話題文章

【人氣精選】宵夜吃什麼好?豆漿、濃湯、堅果奶,營養美味飽足感十足!

相信對於許多人來說,宵夜是一天中最讓人期待的時刻。但許多人總會問:宵夜吃什麼好?怎樣吃才不會有罪惡感?其實,在挑選宵夜時,只要盡量避免高油、高熱量的食物,就可以讓你吃得健康又安心。尤其推薦宵夜喝豆漿、濃湯、堅果奶等高飽足感飲品,不但可以讓你吃得放心以外,更可讓你從中獲取營養成分。現在,就一起來看看為什麼特別推薦這幾項宵夜食品吧!

【雜誌推薦】冬天養肝增補元氣 這些富含植物營養的養肝食物吃起來護肝解疲勞

俗話說:「肝若好,人生是彩色的;肝若不好,人生是黑白的。」肝氣若是鬱結,將影響整個人的元氣,更容易引發許多疾病的產生。以下介紹促進肝臟排毒的食物,幫助養肝、護肝及讓身體補元氣恢復健康!

【雜誌推薦】歲末派對輕鬆辦 廚房助手幫你簡單做好菜

冬至已過,天氣每日都相當寒冷,在冷颼颼的日子裡就該與親朋好友齊聚一堂開派對,一起做料理、分享美食。但要做出美味的料理,絕不能缺少輔助你在廚房料理中的電器,這邊就教大家聰明幾招,快速美味的廚電料理!

【人氣精選】創造蔬食新煮義!食物調理機推薦食譜大公開!簡單做出健康養身風味料理!

說到「食物調理機」,你會想到什麼呢?或許是嬰兒副食品、方便老人家食用肉類的才會用到的破壁機器。但其實「食物調理機」是能有效融合食物風味又能輔助廚藝的一項必備廚電,因應現代人對於養身格外追求,料理健康的食材又怕廚藝不夠精湛一不小心就難以入口!這時一台好的食物調理機,將會成為你在自煮過程中的絕佳神器,只要遵照簡易的食譜,將食材正確放入調理,就能產出絕佳風味的健康餐點,以下就來分享幾道食物調理機能簡單烹煮出的料理!

【雜誌推薦】冬季容易失眠? 6大營養素助你找回好眠體質

多數人認為在寒冷的冬季會想躲在被窩中取暖且特別容易想睡,但是其實在冬天反而更容易失眠,因日照時間變短,體內的血清素較難轉換為褪黑激素,容易造成情緒不穩定,也容易失眠,教大家在冬天也能好眠的秘訣。

【人氣精選】冰箱除霜時間要多久?3大方法告訴你,按鈕小技巧大公開!

相信不少家庭,應該都有遇過「冰箱除霜」問題。每次打開冰箱看到一層又一層的冰霜,心裡總是想著有無快速除霜的方法?聽說,冰箱上面有一個神奇的按鈕可以幫助除霜?但每次打開冰箱除霜時,總是找不到哪顆按鈕?如果你也有上述困擾的話,不妨就看過來。這次,本篇將完整告訴你冰箱除霜方法有哪些,並說明正確的冰箱除霜時間要多久,讓你正確除霜沒煩惱!

【人氣精選】家中有油煙味、菸味該如何除臭?挑對空氣清淨機,淨化室內好清新!

你家是否經常有油煙味、菸味?讓你經常感到困擾不知道該如何除臭?不妨就挑台擁有清新淨化能力的空氣清淨機,幫你隨時解決油煙味、菸味問題,常保室內空氣清爽無負擔!但市場上販售的空氣清淨機百百種,其功能又大不相同,究竟該如何正確挑選?若不想要讓難聞的油煙味、菸味影響室內空氣品質,那就讓本篇來教你如何挑選一台好的空氣清淨機吧!

【影刻台灣】環保中秋節怎麼過?挑戰5大減碳行動

中秋節與親朋好友賞月、烤肉、聚餐已是每年必做的事,歡慶的同時,也該注意減少不必要的浪費,對環境更友善,來檢視看看這5大減碳行動,是否能做到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