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餐桌

話題文章

【人氣精選】鋰電池充電循環次數說明|使用正確確保安全,維持壽命最安心!

鋰電池壽命有多長、充電循環次數可達多少次?無論是手機、掌上型遊戲機、相機甚至是家電等需要「充電」的物品,現今多半都是使用鋰電池,但你是否也發現,這些電池壽命好像總是不長久,又或是機器閒置久了總會從沒電變成「故障」?其實這都與你使用鋰電池的方法有關,今天就讓小編來為你說明鋰電池的充電循環次數是什麼,並告訴你正確的使用技巧!

【好感生活】微波爐做「草莓大福」、免烤箱做「草莓千層蛋糕」美味甜點食譜 DIY~

一年一度草莓季來了~鮮豔的紅色,搭配酸甜的滋味與濃郁香氣,總是讓人深深著迷!做成各式美味甜點,讓人光看就能感受到滿溢的甜蜜滋味❤️

【"神"醫怎麼說】冬天到了! 天氣冷腸胃敏感容易拉肚子嗎? 教你3種方法預防、常保腸胃健康

天氣一冷,常常東西吃下肚就感到胃腹一陣涼,然後腸子滾絞甚至是拉肚子的頻率變高了?腸道好讓生活更美好,冬日腸道保健法你一定要知道!

【人氣精選】最夯5G手機有哪些? 空機價格從便宜的入門機到高級旗艦機一次推薦給你知!

2021 各家廠商推出了多款 5G 手機,你換了沒?如果還在猶豫,就讓我們從平價到旗艦一路介紹給你看!

【人氣精選】冬天天氣冷吃什麼好?冬令進補料理食譜推薦,讓這個冬天不會太冷

【人氣精選】冬天天氣冷吃什麼好?冬令進補料理食譜推薦,讓這個冬天不會太冷

【人氣精選】智慧家庭是什麼?從3大定義說明,推薦居家必備應用裝置真便利!

【人氣精選】智慧家庭是什麼?從3大定義說明,推薦居家必備應用裝置真便利!

【保健情報】換季皮膚過敏乾癢嗎?先搞清楚皮膚乾癢原因再決定吃什麼健康食品!

一入冬就開始抓不停!皮屑紛飛讓人穿脫褲襪時尷尬又痛苦!皮膚乾癢的原因除了缺水,可能還有其他肉眼看不見的因素,就連擦乳液也有不同的學問喔!跟著營養師一同來了解吧!

【秒懂潮科技】手機的 IP68 是什麼意思?教你看懂防水防塵等級

現在不少手機都會標榜具備了 IP68 防水防塵能力,到底 IP68 這些英文跟數字代表什麼意思呢?就讓 S-Care 神腦生活情報誌為各位解惑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