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腦好代誌

話題文章

【人氣精選】破除愛滋病常見3大迷思 這些行為不會傳染愛滋!

愛滋病是近代的疾病,目前已可有效控制、治療及預防,並非絕症!不過長期來社會對愛滋病仍貼上負面標籤,或對愛滋病有錯誤的觀念,為喚醒民眾警覺、傳遞正確愛滋傳染防治觀念,公益團體、醫護團隊做了許多努力…

【影刻台灣】金馬獎得獎紀錄片有哪些?媲美金馬的全民紀錄片競賽線上免費觀賞

金馬獎是華語影壇最悠久的電影獎項,而在全民紀錄片的領域裡,同樣歷史悠久的神腦原鄉踏查紀錄片競賽,也極具影響力及代表性,以影代筆深深刻劃出人與土地的連結,獎項將邁入第15屆,有這些重量級評審的嚴格評選,邀你共同觀賞好片!

【人氣精選】如何正確處理舊3C產品?降低電子垃圾汙染,拿去回收更有價值!

科技進步的速度飛快,幾年前的電子產品,是否已經被你淘汰閒置不用了呢?無論還能使用或是不能使用的廢棄電子產品,都有相對應正確的回收管道,除了能避免成為電子垃圾維和環境,或許還能為變現其殘值、賣出好價格,讓3C零件及材料循環再生!

【人氣精選】抽iPhone 15活動攻略大公開/完成2大任務有機會到手!快來看看怎麼做

免費的最誘人?年末為回饋廣大的民眾舉辦iPhone 15抽獎活動,輕鬆完成這2種任務,就有機會抽中iPhone 15,除此之外,還有Apple watch S9、麥克風套組等高級獎項免費抽唷!

【雜誌推薦】立冬保健好時機!增強免疫力必做3件事

11月正是台灣冬季的開端,每年到了此時就會有感冒的大流行,或是日夜溫差大造成的身體不適,我們該如何在立冬時節,好好保養自己,增強身體防禦力呢?

【神腦好代誌】全民健檢顧健康 檢查項目多該怎麼挑選?

年底是健康檢查的旺季,你還不知道該從幾歲開始第一次健康檢查呢?癌症時間逐年加快,進壯年、中年期,心血管疾病風險增加,又該多做哪些檢查項目呢?簡單圖表告訴你!

【影刻台灣】環保中秋節怎麼過?挑戰5大減碳行動

中秋節與親朋好友賞月、烤肉、聚餐已是每年必做的事,歡慶的同時,也該注意減少不必要的浪費,對環境更友善,來檢視看看這5大減碳行動,是否能做到呢?

【影刻台灣】好兄弟收假去!鬼門關5大禁忌看這裡

中元普渡後,象徵鬼月即將邁入尾聲,好兄弟結束為期一個月的暑假時光,今年的國曆9月14日就是「鬼門關」了,家家戶戶也會準備供品送好兄弟回陰間,你知道有哪些禁忌不可觸犯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