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腦好代誌

話題文章

【影刻台灣】環境紀實紀錄片抱走30萬大獎 推廣「有機農業」落實淨零碳排

【影刻台灣】環境紀實紀錄片抱走30萬大獎 推廣「有機農業」落實淨零碳排

【台灣守護者】你知道智慧病房嗎? 科技讓照護更完善

醫護人員每天都有繁瑣的工作事項,如果可以靠人工智慧來幫忙,可以減輕很多負擔,讓照護更全方位,來看看智慧病房有哪些科技吧!

【保健情報】職業甘苦談之台灣外科ICU護理師的一天

加護病房是高壓的工作環境,患者病情嚴重或病程變化快速,對護理師來說身心皆要抗壓性高,1分鐘快速了解他們辛苦的一面!

【影刻台灣】紀錄片人氣獎票選開跑!投票就有機會抽iPhone 14

第14屆原鄉踏查紀錄片競賽人氣影片票選即日起開始囉~~只要投下你寶貴的一票,就可以決定人氣獎得主,還有機會獲得iPhone 14 及其他萬元禮品!

【保健情報】1分鐘帶你認識罕見疾病!專業照護點亮希望

罕見疾病罹患的人數少,在醫療、藥物、照護生活上,常被大眾忽略,而成為弱勢的一群,透過幾項數據及Q&A,來快速認識罕見疾病吧!

【保健情報】在地老化是什麼? 長照2.0的QA大哉問

台灣高齡人口多,再幾年將進入超高齡社會,老人照顧成為迫切的公共議題,針對老人的需求,如何提供完善的照護服務,給熟齡族幸福快樂的老年生活,正是政府長照政策在努力的!

【保健情報】地震頻發讓人心驚驚!5大招緩解震後焦慮

國家級警報頻繁作響,你對地震感到焦慮嗎?近期918強震對台灣東部造成不少災害,全台交通也大受影響,往後餘震連連,對地震嚴重敏感者,可能好幾天不敢入睡、甚至沒有地震也,不時感到搖晃,透過這幾招,助你遠離震後焦慮!

【保健情報】魚油可以咬破嗎?了解正確吃法,再也不怕有奇怪味道纏著你!

吃魚油可以咬破吃嗎?魚油的對人體的好處有哪些?魚油何時吃最好?這些問題,其實都有標準答案,今天就跟著我們一起了解市面上非常普遍的健康補給品-魚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