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生活

話題文章

與情人有個約!2020情人節精選浪漫餐廳住宿推薦!

浪漫的西洋情人節就快到了!很多對情侶應該都會選擇在這一天約個會浪漫一下,不管是好好吃頓大餐或是旅遊踏青,都需要好好安排,不過也有不少人因為工作太忙碌無法提前規劃行程,2020情人節到底該去哪?

骨關節保健

根據我國國發會的統計,在2018年時我國已正式進入高齡社會,並將於2026年時邁入「超高齡社會」,老年人口逐年攀升,而骨質密度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漸下降,現在的我們要如何提前做好骨關節保健?

智慧冰箱好省電:讓你不用開關門耗電,就能看見裡面食材!

根據統計,冰箱全年平均吃掉家庭用電量13%~20%,每當夏季電價暴漲時,大家都只注意到冷氣,殊不知24小時運轉的冰箱也是吃電大怪獸呢!千萬別小看冰箱開關耗電,每次冰箱開關的耗電可和平常耗電相差有20倍之多呢。

2020開學季:精選開學必備筆電、桌上型電腦優質推薦!!

還不知道開學季筆電要到哪裡買嗎?小編先來推薦自己覺得CP值高又好用的電腦給大家囉~

來個浪漫的告白方式吧!挑選10個告白禮物+告白台詞,讓對方驚喜!

小編都嘔心瀝血準備了浪漫告白方式,好好準備告白禮物,並善用告白台詞,撩得人家不知不覺說YES,男/女朋友自然GET,2020脫魯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啦!

精選六大:台北/台中/高雄適合求婚地點!給親愛的她難忘的求婚!

每個女生一生中覺得最浪漫的事情,想必就是被人求婚了吧!所以男生們求婚這件事是千萬『不可馬虎』的!!!但男生最煞費苦心就是這個時刻了,不知道要怎麼挑選求婚地點,這些地點不僅可以讓你們創造甜蜜的回憶,還能夠製造浪漫氣氛呢XD

【北投溫泉輕旅遊】探訪台北最古地層. 北投溫泉源頭. 泡湯賞夜景 | 北投景點推薦 | 台北景點

台北知名的溫泉鄉「北投」一直是許多國內外遊客喜歡造訪的地方,到這不僅能享受暖呼呼的溫泉,還有相當豐富的自然生態及景觀,所以這次的北投溫泉輕旅行就不把腳步停留在捷運周邊,而是往山上走,探訪台北最古地層以及北投溫泉源頭,經過大自然洗禮後再泡湯賞夜景,更能深入感受北投之美呢。

2020鼠年春節輕鬆做好一桌年夜菜!吃飽睡好團圓沒煩惱!

今天就不藏私,把輕鬆做好一桌年夜菜的秘訣大公開,讓你鼠年春節吃飽睡好,和家人樂團圓沒煩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