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生活

話題文章

必學的春夏「提亮穿搭法」!這樣穿直接白了兩階~皮膚黑千萬不要這樣穿!

該如何才能讓皮膚較黑的SIS們變得更亮麗、更搶鏡、更有自信?其實最簡單就是從穿搭上面下手,特別是慎選衣服的顏色。趕快一起來看看皮膚偏嘿要怎麼在穿搭上下功夫,讓SIS在這個夏天發光發亮,成為眾人目光焦點!

【抗菌洗衣大評比】洗衣粉、洗衣精與膠囊哪個好?完整分析比較報給你知!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為了不造成居家感染,衣物清潔成為重要的課題!

薑黃素的保健功效

薑黃有「解毒之王」、「香料皇后」的稱號,除了印度常用薑黃作為咖哩的主料之外,古時候中國就常用薑黃來治病,《本草綱目》中就提到薑黃「治風痺臂痛,能入手臂,破血中之滯氣」。中醫認為薑黃味辛、苦,性溫,歸肝脾經,功效為破血行氣,通經止痛,用於胸脇刺痛,胸痺心痛,痛經經閉,風濕痺痛等。

LG洗衣機評價大公開:推薦3款洗衣機,洗出乾淨好味道!

全球疫情蔓延,大家都在努力防疫,但是除了居家隔離的人,一般人外出工作、上學還是無法避免到處趴趴走,那外出服需要天天洗嗎?這樣就能有效殺菌嗎?

【台南景點】台南花旗木夢幻來襲 ~ 快來美一波吧!玉山寶光聖堂.西港花旗木步道.烏山頭水庫風景區

每年 3~4 月間是花旗木綻放的時節,粉白花瓣加上燈籠造型的花苞十分可愛,完全不輸盛開的櫻花,近期也在台南各地盛開了,快趁著假期到台南美一波吧!

母親節送什麼好?2021 母親節禮物排行榜推薦,讓你不苦惱

一年一度重要的日子又要到來拉~你們想的沒錯就是五月的「母親節」!這一天也是好好慰勞一下平日辛苦的媽媽~那麼母親節禮物到底該怎麼挑呢?

簡單好學的「配色穿搭」來了~這幾個大原則記得!選對造型色就能搞定穿搭難題~

SIS們是不是時常覺得出門要怎麼搭配顏色很困難呢?其實顏色搭配的技巧也是很重要的!一起來看看配色穿搭的原則有那些吧~

【台東景點】遠離塵囂. 深呼吸的好地方- 俯視縱谷的鹿野高台 / 充滿田園綠蔭的龍田自行車道 / 延平鄉紅葉溫泉

如你也喜歡田園風光、感受大自然的氣息,那就到台東走走吧,到這兒你可以不用戴口罩、大口的深呼吸,享受慢步調的旅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