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生活

話題文章

【雜誌推薦】給爸爸的紓壓法寶 打造高質感紳士生活

父親節即將來到,作為家中勞苦功高的爸爸,當然要趁著一年一度的父親節送禮物表敬意。以下精選多款實用產品,不論家中的爸爸是追求實用,還是注重形象,都能為爸爸選出最合心意的父親節禮物。

【雜誌推薦】夏日洗衣必看! 五招技巧輕鬆去除汗臭味

炎炎夏天到來,面對黏膩悶濕季節,常常出門就熱到全身汗,因此汗臭味也成為許多人煩惱的問題。想去除惱人的味道,家事達人就分享了夏天洗衣的小撇步,讓衣服整天維持乾淨與芳香,汗臭味不上身。

【人氣精選】微波爐輻射有危害嗎? 一次搞懂加熱原理及使用禁忌

詳細解析微波爐加熱原理、安全性與禁忌

【人氣精選】戴森Dyson吸塵器V12、V8哪個好?專業規格比較幫你挑選

近年來在吸塵器挑選品牌上,大多數人會選擇戴森Dyson吸塵器。但戴森Dyson吸塵器推出的款式眾多,又該如何挑選?大家最推薦的戴森Dyson吸塵器V12、V8,究竟哪個好?

【人氣精選】2023 租屋補助線上申請資格! 租金補貼加碼試算,房客每月領超有感

房價高漲對現代年輕人來說「居住大不易」。為了減輕租屋的負擔,政府每年的租屋補助,都會湧入許多人線上申請,期望可以獲取補助以提升居住品質。

【商品介紹】Dyson 新神器! V12s首款「乾溼兩用」吸塵器 邊清邊洗一機搞定

所有 Dyson 粉絲引頸期盼、敲破碗想看到的「拖地」吸塵器 V12s 終於出現了!而且完全不同於市面上他牌的「濕拖」功能,Dyson 這次強調它們是「洗地機」!到底有什麼差異,就看本文一次解析特色、規格與價格~

【雜誌推薦】減塑從你我做起 5個方法救地球

6月5日是世界環境日,意在喚起全球人類認識環境、重視環境問題,以積極行動來保護環境,全民應該要身體力行,不僅應具備基本環境保護的知識,也得要在生活中實踐,從日常的習慣改變起,就可以成為地球的守護者!

【雜誌推薦】節能愛地球 添購電器精省3妙招

每年的6月5日是聯合國訂定的「世界環境日」,目的是為了呼籲所有的地球居民都應該共同保護我們的生活環境。而位於北半球的台灣也在6月開始步入酷暑,如何在舒適生活與節約能源之間取得「平衡」,便成為我們的重要課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