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生活

話題文章

【雜誌推薦】零失敗料理展孝心 簡易家常食譜教學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來臨,你想到要怎麼慶祝了嗎?親手做的料理最能打動媽媽的心,本期精選幾個簡易又美味的料理食譜,讓你不用花大錢、也不必具備高超的廚藝就能輕鬆完成,慰勞媽媽的同時也能全家一起享用 !

【人氣精選】One UI 5.0 是什麼?三星最新技術,大幅度提升手機使用體驗!

三星手機系統再升級!One UI 5.0有更多實用功能、讓使用者使用起來更加流暢方便,本篇告訴你One UI 5.0的功能特色~

【人氣精選】IH電子鍋是什麼?推薦特點&與微電腦電子鍋、電鍋差別比較解析

一樣都是煮飯,現在超紅的「IH電子鍋」跟傳統電鍋、微電腦電子鍋有何差別?一分錢一分貨,IH電子鍋3大特點告訴你~

【人氣精選】冰箱冷藏不冷怎麼辦?溫度怎麼調?冰箱冷藏合適溫度標準看這裡!

不夠冷時溫度該怎麼辦?告訴你冰箱冷藏不冷的5大常見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人氣精選】低油飲食菜單看這邊!3道美味少油料理教學,讓你在家輕鬆出好菜!

【人氣精選】低油飲食菜單看這邊!3道美味少油料理教學,讓你在家輕鬆出好菜!

【人氣精選】三星智慧家庭SmartThings是什麼?智慧家電5大便利用法告訴你

想要實現打開手機就可操控各式家電,甚至是可以遠端控制,或設定定時開關的智慧家庭生活嗎?那你就需要認識一下三星智慧家庭整合平台—SmartThings是什麼,除了可操控三星智慧家電外,還可管理其它品牌之產品,讓你一支手機在手,即可掌握家中大多數裝置的狀態!

【人氣精選】空氣清淨機原理為何?搭配HEPA濾網,淨化空氣更有感!

你知道嗎?在我們肉眼看不見的空氣中,其實也飄散著一些「懸浮粒子」及髒汙,而空氣清淨機就是能幫助我們過濾這些有害因子的好幫手。但空氣清淨機的原理,以及常見的HEPA濾網是什麼你了解嗎?想知道空氣清淨機如何幫我們「淨化」空氣,以及HEPA濾網等級該怎麼看,那就跟著我們看下去!

【人氣精選】巧克力布朗尼食譜大公開!8大材料準備好,簡單做法超好吃!

對於甜點控來說,外表酥酥脆脆內心濕潤的巧克力布朗尼,總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停不下來。但外面好吃的巧克力布朗尼,往往價格都貴鬆鬆,想要天天吃又怕花費過高?不妨,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自己動手做吧!其實,巧克力布朗尼做法一點也不難,只要準備好材料並跟著食譜一步一步製作,包準在家也可以輕鬆化身成為巧克力布朗尼大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