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生活

話題文章

【雜誌推薦】歲末派對輕鬆辦 廚房助手幫你簡單做好菜

冬至已過,天氣每日都相當寒冷,在冷颼颼的日子裡就該與親朋好友齊聚一堂開派對,一起做料理、分享美食。但要做出美味的料理,絕不能缺少輔助你在廚房料理中的電器,這邊就教大家聰明幾招,快速美味的廚電料理!

【雜誌推薦】不一樣的交換禮物玩法大公開!讓你的聖誕派對更有趣-2023聖誕禮物推薦

歲末將近,12月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聖誕節了!交換禮物是每年聖誕節不能缺少的儀式,每年都是用抽籤來決定禮物很無聊嗎?還是為了挑選禮物每年都想破頭呢?介紹2種交換禮物玩法及2023推薦的實用禮物選擇,讓今年的交換禮物活動變得與眾不同!

【影刻台灣】金馬獎得獎紀錄片有哪些?媲美金馬的全民紀錄片競賽線上免費觀賞

金馬獎是華語影壇最悠久的電影獎項,而在全民紀錄片的領域裡,同樣歷史悠久的神腦原鄉踏查紀錄片競賽,也極具影響力及代表性,以影代筆深深刻劃出人與土地的連結,獎項將邁入第15屆,有這些重量級評審的嚴格評選,邀你共同觀賞好片!

【神級人物】VJ吳大維演藝全能 入行30年見證音樂時代的轉型

隨著網路的快速發達,音樂串流平台興起,打破時間和空間的限制,大家可以隨時隨地的享受多元曲風的樂曲。本期神級人物邀請到可以說是VJ界的始祖「吳大維」來分享3C對他家庭生活的影響,還有近期的演藝事業的規劃,最後出道30年的他還分享近代視聽音樂的習慣轉變。

【雜誌推薦】迎接有質感的秋冬 打造時尚家電生活學

伴隨著十一月的到來,氣溫已經逐漸下降,除了衣服要換季,家電其實也要跟著換季,相較於炎熱的夏季大家對於冷氣、風扇等電器的需求高,秋季又該準備什麼家電呢?本篇將告訴你在這個秋季如何聰明購買,又能享有時尚、質感的智慧生活。

【雜誌推薦】換季收納簡單又聰明 拯救衣櫃6大妙招

季節轉變時,你時常會需要整理日常衣物、被子、配件等,聰明又有效率的收納能幫助你充分利用衣櫃和儲物空間,同時也確保在下次換季時能輕鬆找到夏天衣物,分享關於換季聰明收納的六大招,讓你輕鬆省下更多居家空間和寶貴時間。

【人氣精選】快充頭、快充線規格差別在哪裡?專家教你怎麼看、怎麼選,挑選秘訣都在這!

在現今追求高效率的時代,「快充」已成為許多民眾在購買手機或其他電子產品時首要考量的功能之一。但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快充產品,你真的知道「快充頭、快充線怎麼看、怎麼選嗎?」而快充頭與快充線的規格差別又在哪裡?想要買對商品挑對快充產品,那就跟著本文的介紹一起深入了解吧!

【雜誌推薦】立冬保健好時機!增強免疫力必做3件事

11月正是台灣冬季的開端,每年到了此時就會有感冒的大流行,或是日夜溫差大造成的身體不適,我們該如何在立冬時節,好好保養自己,增強身體防禦力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