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即將來臨,一想到與親戚許久不見的尷尬氛圍是否讓你備感壓力?Nintendo Switch派對遊戲是解救尷尬時刻的最佳選擇!不論大人小孩,都能輕鬆上手、快速破冰,讓歡笑聲充滿每個瞬間!

 

經典瑪利歐兄弟系列

 

《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搭配主機 Nintendo Switch OLED款式一同華麗登場!延續Wii U《瑪利歐賽車8》經典,這次增加全新角色、賽道、車輛等元素,帶來系列史上最豐富的遊戲體驗。對戰模式也大幅充實,不僅將賽道調整為對戰專用之外,增加了新的規則,讓你享受前所未有的白熱化激烈對戰。

 

與瑪力歐兄弟一起展開冒險!關關都是意想不到的驚喜,觸發驚奇道具,玩法立即翻轉。邀請夥伴一同化身可愛大象,收集徽章,擴展豐富動作,突破敵人與機關,拯救被庫巴佔領的「花花王國」,目標終點旗杆,一同向前邁進吧!

 

《Mario Party™ Superstars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是從多款《Mario Party瑪利歐派對》中精心挑選的派對遊戲經典之最,囊括了Nintendo 64的「雙陸遊戲」和《Mario Party瑪利歐派對》典藏的100款「小遊戲」,最多4人同樂,玩法簡單卻變化無窮。

 

 

《超級舞動 瓦利歐製造》

  • 超越前作!全身上下動起來

接續《分享同樂!瓦利歐製造》,5秒遊玩的瞬間動作於Nintendo Switch以嶄新模式登場。與前作不同,這次會透過「全身」進行操作,請手握著Joy-Con擺出動作!備有超過200款全新挑戰,需活用身體各部位迎接各主題的挑戰,攻略關鍵在於能否瞬間完成正確動作。只要有兩套Joy-Con,即可與夥伴共同挑戰,展現出彼此默契,一同突破關卡!

 

《Everybody 1-2-Switch!》

  • 百人齊聚也不尬!多人同樂遊戲首選

內容包括「一二三木頭人」和「眼力Bingo」等經典遊戲,並新增全新遊戲「極限氣球」和「點菜便條」提供暢玩。分成兩隊進行各種對戰吧!遊戲方式可使用Joy-Con,亦可將智慧型手機當作控制器使用。

不論是婚禮或在過年聚會等多人場合都非常適合此款遊戲。Joy-Con模式支援最多8人,而智慧型手機模式更可容納最多100人一塊遊戲同樂!

 

《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4》

  • 全年暢快熱舞!分享精采時刻

收錄了不同類型與時代的40首新歌曲,跨足拉丁、搖滾、嘻哈、韓國流行等各種類型,從節奏動感的旋律到韻律獨特的樂曲,絕對能滿足你對音樂與舞蹈的渴望!用全新「健身」模式揮灑汗水,於「挑戰模式」登上排行榜,成為遊戲風雲人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