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腦好代誌

話題文章

【星事神最懂】星粉必知的 S21 5G 系列拍照技巧以及 S21 Ultra 5G 的 S Pen 實用秘訣!

「手機界的單眼」Galaxy S21 5G 系列可非浪得虛名,就讓《星事神最懂》為各位介紹 Galaxy S21 5G 系列的相機有哪些厲害的地方吧!

【影刻台灣】一年僅回家一次!捕魚人家庭的情感羈絆

討海人的辛酸,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上了遠洋漁船捕魚,一去就是一年,船員各個離鄉背井、生死未卜......

【秒懂潮科技】隨便放都吸得住 iPhone 12 的 MagSafe 磁力充電

什麼是 MagSafe?就讓秒懂潮科技為各位介紹它的前世今生

【雜誌推薦】手作誠意滿分!料理新手專用母親節食譜

母親節想要孝敬媽媽,與其上館子大排長龍,不如親手下廚做幾道好菜,慰勞一下辛苦的媽咪。如何讓料理新手也能輕鬆上菜?看完以下4道簡單食譜,在家就能享受母親節大餐!

【影刻台灣】422世界地球日減塑一起來 扭轉海龜的命運!

海龜在全球面臨絕種威脅,你的一個動作影響海龜一生,環保不是呼呼口號而已,具體化為行動,由改變生活開始,才能扭轉海龜的命運。

【雜誌推薦】媽媽戒吼靠這台?超強幫手搞定生活大小事

每次煮好晚餐,媽媽總是在廚房大吼家人吃飯?母親節將至,還在煩惱要送什麼禮物給平日辛苦操勞家務的媽咪嗎?今天要派出超強幫手替媽媽搞定生活大小事!

【雜誌推薦】幫媽媽換支平價新機!自拍、追劇功能一把抓

你有沒有發現,媽媽使用手機時,是不是都把字放到最大,或是臉總貼螢幕很近?適逢母親節到來,小編幫你整理幾支平價機款,主打大螢幕大電量、相機規格高畫素,讓媽媽追劇、自拍都無虞!

【神腦最速報】POCO F3 5G + POCO X3 Pro 雙旗艦登場

甫於今年 1 月首次以獨立品牌角色登場的 POCO,旋即在今天(4/22)發表了兩支品牌旗艦手機,分別為 5G 旗艦 POCO F3 5G 以及 4G 旗艦 POCO X3 Pr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