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腦好代誌

話題文章

別把病毒帶回家!滾筒還是直立洗得最乾淨?這台洗衣機除菌、省電、省水,CP值最高!

衣服怎麼洗還是髒髒臭臭的?是洗衣機不夠力,還是洗劑用錯了?

【人氣精選】冰箱有異味怎麼辦?3大方法去除臭味,還給冰箱清新好味道

一打開冰箱,一股夾雜各種食物味道,甚至冰箱霉味的臭味直接撲鼻而來,讓你恨不得直接將冰箱關上嗎?冰箱的異味到底哪裡來的?該怎麼消除?今天就跟著我們來看看冰箱臭味的3大原因,並且教你3大除臭技巧,讓你家的冰箱恢復清新好味道!

【人氣精選】電子鍋料理食譜推薦:3道美食輕鬆做,懶人料理最方便!

每天忙碌的上班族,下班後想要煮頓熱呼呼的家常便飯,卻總是敗給懶惰?其實,家中只要有一台電子鍋,就可以幫你輕鬆做出懶人料理。不想要每天下班只能吃外食,那就讓我們用簡單的電子鍋料理食譜,來製作出美味料理撫慰飢腸轆轆的內心。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打開電子鍋來學習製作超簡單的懶人料理吧!

【雜誌推薦】智能居家裝置總盤點 重塑防疫樂活新態度

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來襲,至今肆虐全球已逾一年,打破了人們習以為常的日常生活。為避免病毒蔓延,封鎖隔離措施帶來了居家辦公、遠距社交等疫情新生活模式,也改變了產業結構,促成宅經濟當道。

【秒懂潮科技】防疫大補帖:悠遊卡如何記名、臺灣社交距離如何使用、實聯制掃 QR Code 還有待在家有哪些好玩的!

近日疫情嚴峻,雙北防疫也開始升級,各位儘量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如果外出需搭乘火車、捷運等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務必使用記名過的電子票證(如:悠遊卡)。而且不僅是信用卡公司所發行的悠遊聯名卡才有記名,如果是一般市售的悠遊卡,也能簡單快速地記名喔!

【保健情報】力抗新冠肺炎!外出消毒細節、居家消毒注意事項、防疫招式總盤點,把染疫風險降到最低

肺炎警報響起,社區感染的區域連下樓買個肉圓都有風險,如何守護家中這最後一片淨土?來仔細盤點看你有沒有漏了哪一個防疫要點!

【台灣守護者】居家照護點亮弱勢希望 雙手溫柔支撐生命的力量

南丁格爾不只在醫院服務,更深耕社區,走進需要的家庭中,照亮黑暗中每個角落,給予精神病病人重新走入社會的勇氣!

【人氣精選】2021 除濕機推薦|a/b 式除濕機差別在哪裡?從原理告訴你除濕輪 vs. 壓縮式哪個好!

由於臺灣位於四面環海的地理位置,故在氣候上來說臺灣屬於潮濕多雲的氣候。故在臺灣每個家庭中不可缺少的電器設備必包含了除濕機。到底要如何挑選,才能買到適合家中的除濕機?在此之前,先來了解一下除濕機原理是什麼吧!

TOP